达飝,达飝讲师,达飝联系方式,达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专题课程/专项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8-04 3063

 

【爆料】达飝老师授课底线,是输出干货,输出真金白银,可复制,可操作,可传递经验方法。

看照片。

达飝老师授课现场,真实反映。

学员全神贯注,高强度用脑思考,没有一位玩手机,走神的。

(这是达飝上个月在某省会城市高新区做智能制造课程,

参会的,有某军品研究所所长,评价是,达飝老师深入浅出,津津有味)

【爆料】

秘密禁区,

某欧美500强制造巨头研发中心,只有大区CEO胸卡拥有进入权限。

小会议室,门前,贴着这样一张纸:

理论的误区,实践的误区,理论结合实践的误区。

西方研发工程师,也高度重视——理论结合实践!

达飝助理出差总结(摘录)

【培训概况】
本次培训,是高新开发区主办,43所(电子工业部军品研究所,集成电路膜片)协办,43所老总全程听课(高级工程师,欧洲美国都去过)。

主题:《2017年度高新区智能制造与技术条件研讨会》。
会期3天,每天一位老师讲。达飝老师是最后一位。
学员都是高新区各企业技术与管理骨干。
【课程效果】
很爆。大概讲了2个小时左右,课间休息学员就主动热烈鼓掌,达飝老师谢绝了。
课程结束照完集体合影后,还有很多学员找达飝老师单独合影。
有两位女学员说:这是她们一生听到的最实战的课程。
有三位来自中小企业,眼睛睁大圆圆的,说:从头到尾都是真正干货呀。
还有一位男学员,40多岁,单独照相完后,握手就不松开了,邀请达飝老师:有时间,和太太一起到他们那里玩几天。

达飝老师说:企业有具体问题我去解决。

他说,一定要来呀,不是解决具体问题,不谈工作,就是纯粹休息和玩。

手就还是不松开,盯着达飝老师仔细看。

达飝老师后来开玩笑说:恐怖至极,遇到同性恋爱上啦?真的很不好意思。旁边还有人等着说话呢。
课间休息聊,学员普遍反映,说达飝老师和前两位老师完全不一样。
43所老总做最后总结说:他自己听达飝课听得很认真,达飝老师课程深入浅出,津津有味。

43所老总邀请达飝老师去他们那里看看。军品43所,产值35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