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飝,达飝讲师,达飝联系方式,达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专题课程/专项咨询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达飝:举手投足式的课程,瞄准提升企业当期年度财务结果(达飝)
2017-08-23 2595

 

培训课程:中国装备走向海外的总接口_DFMEA行动教程


剎死企业恶性质量事故,建立务实流程,实现“零”客户投诉(达飝)。

[案例]某东亚外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屡次出现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每次事故原因,却都不在DFMEA失效模式清单之内?! DFMEA最关键的环节,是逻辑严密地确认各种失效模式。否则,后续的工作表计算,全部流于形式文件。根据德国大军品供应商Winkelmann集团(为美英法澳俄的航母、潜艇、战斗机供货)而总结出的DFMEA工程师“势利眼”原则,是DFMEA预防式风险管控,落地的关键。

[案例]某宁波智能工厂,老板曾敏锐地感叹:DFMEA做了几个月,不知道是在给哪家竞争对手在做!现在我只知道,绝对不是在为我们自己做!所以,信息化时代,DFMEA工程师,首先要输入“情报与反情报”意识,掌握基本技能!否则,忙了许久,是在为竞争对手忙活着呢?!

TAG: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