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飝,达飝讲师,达飝联系方式,达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专题课程/专项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达飝:达飝行程匆匆一瞥(之三)——潜入中国民企领军企业深水区!  
2018-11-12 2291


《智能制造变革新时代——现代管理者单兵专项杰出技能》

以下都是视频截图,

课程深深撼动着每一位民企管理者的思维,同时落地如何操作,可惜时间稍有紧张,

从学员谈话和眼神中,达飝知道了,

中国民企,福建泉州民企,

加油!!!

“海底捞”成功秘笈,痛批北大清华专家学者“乱猜胡编”文献,是课程亮点!

(达飝是201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坦克装甲车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学术职称强于北大清华教授。

达飝老师投身制造企业二十余年,

在企业车间加班“打地铺”的时间,

比那些专家教授走马观花参观企业的时间都要长。)

 

 

人们都知道,西方对中国在高端核心技术领域严密封锁。

人们往往忽略了,西方在管理方面的核心技术,对中国的封锁,远远甚于工程核心技术。

而这些,恰恰能够为企业创造更直接,更巨大的价值,

也恰恰是中国企业挥之不去的短板弱项。

达飝老师独家专题,深度揭秘西方管理核心技术,

引领学员迅速成长为企业级管理者,持续创造企业级业绩!

 

 

 

 

 

 

-----------------------------------------------

机构助理课程总结,很细致。

 

 

11日的课程由国内著名管理教练,中国智造研究院院长达飝老师主讲。

达飝老师在做《智能制造变革新时代—现代管理者单兵专项杰出技能》之前,运用大量的案例以及视频解析作为正题前的“热身”,通过“热身”与学员形成共识,明晰了现代管理的盲区、误区及雷区,洞悉了在现代管理领域,西方的核心技术封锁,要远远甚于纯工程技术领域;继而通过赢在思维,引导学员们潜入企业深水区,在对绩效管理再认识中,告诫绩效管理指标都是双向指标,直指企业级野战运营业绩。

龘卫老师以美帝F35-B隐形垂起战机脉动装配线现场为例,引导学员认知当代卓越制造业的一线现场,告知大家,在今日急聚变革与创新的时代,要与时俱进! 
在达飝老师的讲解过程中,首先,瞄准企业级“行动含金量”,讲述针对一线企业流程管理两大诀窍:(1)抓手(行动的起点、切入点及关键),(2)瓶颈(瓶颈漂移是流程中的流程)。

然后,以个人亲历的生动鲜活案例,展开现代管理者企业级十维度行动力:

(1) 战略与执行,

(2) 情报与反情报,

(3) IT平台与信息化落地,

(4) 风险决策与风险管控,

(5) 卓越现场,

(6) 现代财务体系 (现代四大财务报表),

(7) 当代人力资源体系,

(8) 研发引擎润滑,

(9) 现代供应链联盟,

(10) 法务事项。

在维度五“卓越现场”中,达飝老师解析了德系的“工程现场、功能现场和流水现场”,为当代企业跨行业学习、跨行业垄断提供了集团级野战运营案例,并详解了这3个现场的区别。在案例分析环节,龘卫老师首先,以一个搬家公司的小视频为例,阐述了非财务成本中的隐形成本,引导生产一线管理者认知财务手段与非财务手段;然后,分析了“海底捞”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并指出企业有了核心竞争力才会成为王者中的王者!
此外,达飝老师还与学员共同探讨现代管理者秘笈——“跨行业学习”,服装产业如何向汽车零部件产业学习、白酒产业如何向服装企业学习,现场参训学员耳听心受,收获良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