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见良,赵见良讲师,赵见良联系方式,赵见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业与产业地产实战派人物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致力于商业地产或即将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的公司负责人、一线执行人员。
目的
通过对《商业地产知识篇》、《商业地产原理篇》、《商业地产技能篇》、《商业地产设计篇》、《商业地产营运篇》、《优秀案例分享篇》的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理论结合应用,共同探讨商业地产调研、定位、规划、设计、招商、运营核心问题及解决方案。
内容

商业地产的核心在商业,而非地产,而商业与人们所有生活形态息息相关,所谓“食(餐饮)住(酒店)行(交通),游(旅游)购(商品)娱(娱乐)

商业地产之新在于它能够带来的巨大利益,但要是运作或经营不当,也带来巨大的社会风险,将带来资源的巨大浪费及巨资的沉淀。

商业地产的复杂性也带来社会利益和财富的重新分配,住宅多数是一次销售行为,但商业是长期的经营行为,住宅是“山洪爆发”,商业是“细水长流”。

开发商关心开发利润。

投资客关心年投资收益率。

经营户关心平均日营业额。

消费者关心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品牌。

地方政府关心商业所带来的长期税收及就业。

住宅地产政策化风险的不可控性,城市核心区住宅开发急速饱和,技术门槛低等,使住宅地产竞争非常激烈。

正因如此,更多的开发商进入商业地产领域,除万达、宝龙等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外,万科、金地、绿地、华润、中粮等等开发商相继进入,杭州本土企业如众安、顺发、飞耀等也进入之一领域,并且大有扩张之势。

但中国商业地产,除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之外,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尚比较初级,特别是规划设计方面,目前国内除万达、华润集团、太古、新鸿基、恒隆、中粮、宝龙等之外,基本上的开发商都处于初级摸索阶段,到目前为止,商业地产还没有多少文献及设计规范,足以证明商业地产之复杂性。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