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咏程,夏咏程讲师,夏咏程联系方式,夏咏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团队建设、领导力、心灵成长、新零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夏咏程:《演说成交系统》
2017-11-07 2471
对象
想快速成功的人
目的
A.学会批发式演讲销售产品、清空库存、整合资源! B.学会向市场融资,融到永远花不完的钱! C.学会演讲众筹! D.学会演讲招人才、招市场! E.学会卖企业的未来及愿景! F.学会激励员工、培训员工! G.学会做上市路演! H.学会登上万人舞台公众演说!
内容

你是否希望快速学会销售,倍增自己和团队以及公司的销售业绩?

你是否希望掌握一套销售系统,能够快速复制团队,让团队自动自发的运作?

你是否希望快速克服对舞台的恐惧,能够站在舞台上侃侃而谈,成为一个超级魅力领导人?

你是否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超级说服力高手,能够站在舞台上收钱、收人、收心、收灵魂?

你是否希望让到自己成为一个超级演说家,一年完成别人十年,5年完成别人五十年才能做到的事情,从而让到自己年轻大成功?

通过演讲,他们说服了人才留下,杜绝了团队流失,造就了自我的成就。做企业也是一样,懂得销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企业方方面面都需要销讲。

你想通过演讲轻松月入百万吗?

你想通过演讲单场成交达到80%吗?

你想通过演讲倍增团队吗?

你想通过演讲学会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收人,收钱, 收灵魂的能力吗?


本课程不仅教你怎么讲,重点教你怎么卖,如何狂销热卖!

不仅教你讲话有效果,重点教你讲话有结果,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

不仅教您的是一套销讲系统,重点教你如何写出一套专属于你自己的销讲系统!

不仅教您收钱,关键在于教你如何收人、收心、收灵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