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鹰,李海鹰讲师,李海鹰联系方式,李海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海鹰:李海鹰老师受邀富士康集团作“互联网+时代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主题授课
2017-11-05 2919

        2017年10月28日互联网专家讲师、移动电商实战派营销讲师、会销专业老师李海鹰老师受邀到深圳富士康集团进行一天作“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主题授课。

        富士康集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此次特邀国家工信部特聘高级移动营销讲师、中国高级电子商务师李海鹰老师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授课,在工作管理中推行利用“互联网+”的思维进行工作方法与技巧的创新。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及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李海鹰老师根据多年的互联网营销管理经验精心设置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课程,使富士康学员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有了很大的理解与思维观念改变。


          李海鹰老师从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时代在发生什么历史性的变化、企业互联网思维工作方法与技巧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的变革与创新路径四个篇章对富士康参训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理论加案例分析、小组沙盘演练PK竞赛授课方式进行,从而让学员更加深刻理解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工作方法与技巧的创新。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每个小组学员都非常积极完成现场布置的作业。让学员明白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进行管理转型,新的打法在哪里、开展工作新的起点应该如何进行、团队中如何推行创客文化。提出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的四个“以”理念,以人为本、以事为纲、以知为源、以利为基的创新与管理方法在富士康集团推行。同事在企业各部门中推行“教导文化”。

        李海鹰老师讲述到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利用借助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工具快速展示企业文化、企业形象、产品、微信公众号及企业官网,形成企业自建流量与裂变企业流量,重点讲解了创空间微名片及全员营销系统的运用,现场实操创空间微名片全员营销系统,让学员明白一页纸营销让销售更简单的移动互联网工具在企业的运用。


       通过一天的授课培训,富士康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精彩受益匪浅,在思维上、工作方法与技巧创新、互联网营销思维、互联网营销工具运用都掌握了很多。富士康领导对李海鹰老师的授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立志将把学习的互联网知识及互联网一些营销自媒体推广引流工具运用到富士康集团提升工作效率。让富士康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插上互联网翅膀腾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