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鹰,李海鹰讲师,李海鹰联系方式,李海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海鹰:李海鹰(小程序--大革命)2018新营销峰会
2018-04-28 2968

   小程序国内知名实战专家讲师李海鹰2018年4月20日受邀微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在辽宁丹东福瑞特大酒店作”丹东互联网+解决方案交流会“主题演讲。

      小程序专家讲师李海鹰老师为300多位当地企业家从互联网趋势、企业痛点、微信小程序生态圈、小程序能够给企业带来什么、小程序能够给传统企业及实体门店解决什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运用大量小程序成功案例给当地企业家进行剖析。让现场的企业家清晰明了感受到小程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当下成本最低、获取流量最快的方式。

       小程序实战派专家讲师李海鹰老师是国内讲解小程序课程最早及全国受邀请最多的讲师,在小程序领域授课专业度及授课风格都强于许多老师,所以全国各地很多互联网公司及企业都邀请授课,因为李海鹰老师是小程序领域研究非常透彻,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受腾讯邀请授课及腾讯新闻报道过的老师。李海鹰老师小程序授课不但从小程序的趋势、前景、小程序的多场景引流都一一讲得透彻。并且还会教会客户开发搭建小程序后如何运用及运营推广小程序,从而使企业及传统实体门店运用好小程序实现传播、引流、转化成交整个过程。现场300多位企业家当即纷纷抢占自己企业的小程序关键词。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授课结束后,现场许多签约抢注小程序的企业家纷纷与小程序专家讲师李海鹰老师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