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卫,许卫讲师,许卫联系方式,许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及心理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卫:绩效管理
2018-01-25 2956

     关于绩效管理,我认识的一个老师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引发了很多年的思考,他说:“你看啊,有很多企业在做绩效管理,但是你会发现很多企业在做了绩效后他的效益并没有很大的提高。有很多企业,由于不懂什么是绩效管理,所以他们索性也就不做什么绩效管理,但是你发现,这些企业的整体效益并没有因为没有做绩效管理而退化嘛”。

      在多年从事企业绩效管理指导和培训,在经理过很多关于绩效管理的案例后,我才发现绩效管理的真谛是什么。从表面上来看,有很多企业的确是做了绩效管理,但是一方面他们的绩效管理只是通过考核的手段在为他们的年终发奖金服务,其他作用看起来并不大;另一个方面,很多企业的绩效管理来说只是流于形式,并没有很好的利用好这个管理管理工具。不做绩效管理的企业,多数为规模不大的公司,老板能够经常看到员工的工作表现,因为能够看到员工的表现,作为老板就可以激励那些工作积极的员工,当然包括精神上的,也包括了物质上的,员工受到老板的激励,自然更加努力工作,因此反而对企业的效益来说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以上的讲解你可能会了解了,绩效管理更加重要的是激励,也就是我在上课时候讲的绩效管理第二个流程中的绩效辅导,好的绩效辅导是绩效管理是否成功很关键的因素,如果你明白了这点就知道经过管理中应该怎么做了吧。

        当然如果你还想更多了解绩效管理,还是来上我的绩效管理课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