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6.1午评 EIA提前布局.加息难阻黄金上涨
2017-06-01 2358

  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错过了月亮你若流泪,那么必将错过群星。如果苦难是一种经历,止损是一种成长,请不要将这个时间拉的太长,如果长时间的享受苦难,长时间的处于成长,那么就是一种变态的颓废,投资绝对不是搞慈善,错误的交易就是捐款。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错过了什么都不要紧,此刻开始依旧为时不晚。

  黄金行情解读:

  周三黄金走势震荡上行,在经过周初的回撤之后,黄金发力反弹。当日公布的多项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加上近期美联储官员在讲话中表现出对于6月是否加息模棱两可的态度,成为支撑黄金反弹的主要动力。此外,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5月劳动力市场持续紧俏,劳动力短缺现象愈发明显,部分地区经济增长放缓,一些地区企业乐观情绪减退。消息公布后黄金出现快速回撤,并且未出现有力度的反弹,今日开盘后黄金更是延续回落,由此可以看出目前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仍存在较大分歧,投资者对于消息面比较敏感,因此本周的ADP和非农数据将有可能成为打破现状的关键节点。

  对于目前市场的预期,笔者在这里需要详细分析一下。我们都知道金融市场交易的是未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预期。那么理论上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很高,但黄金却没有表现出利空预期下应有的走势,再加上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中最激进的言论仅仅是支持年内加息两次,而不是类似3月加息前讲话中所表达出的支持尽快加息的言论。因此笔者判断目前黄金市场对于加息的真正预期跟理论上的加息概率并不一致,而且从黄金的反弹走势来看,投资者对6月可能不加息的预期还略占优势。这种情况下,本次的非农数据就变得至关重要,将会直接影响市场对于6月加息的真正预期。如果本次非农数据仍旧保持强劲,将为6月加息提供数据支持,加息预期的利空影响有可能集中爆发,压制金价快速下跌,届时我们可顺势跟进做空。相反,如果非农数据表现疲软,那么以目前黄金的形势,加息预期的减弱将会进一步推升金价,不排除突破前高1296的可能。笔者指导交流V信:sq4893

  分析建议:

  黄金日内以1266为止损线可以轻仓做多,目标1278-1280附近。稳健的朋友建议等待晚间ADP数据公布后交易。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方面昨日继续收跌,当日据路透的调查显示,由于安哥拉、伊拉克产量下降,且海湾成员国沙特及科威特仍然遵循减产配额,OPEC本月的减产执行率从4月份的90%提升至95%。然而,这一努力被两个豁免国尼日利亚及利比亚所抵消,令5月份欧佩克石油产量首次出现月度上涨,压制油价回落。另外,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67万桶,远超预期的减少283万桶;汽油库存和库欣原油库存也同样录得下降,为走势疲弱的油价提供些许支撑。

  本次API原油库存的超预期下降,会对市场的EIA预期造成一定影响。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到,昨日原油的回落仅虚破48支撑,而且出现反弹后的回踩确认也刚好在48一线。在API数据公布后,原油反弹突破48.6,形成小周期底部,目前底部理论涨幅并未走完,因此激进的朋友可以在48.6附近尝试一波短多,目标49.5-49.7附近。稳健的朋友建议等待EIA公布后择机交易。

  分析建议:

  原油暂时只给出一单激进短多,日内在48.6附近可以轻仓做多,止损48之下,目标49.5-49.7附近。

  交易之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兵临城下却气定神闲,身处险境却逢凶化吉,误入绝境但却绝处逢生,不仅要有大浪淘沙的经历,也要有成大事者必须具备的气度,一个眼前的利益就能蒙蔽双眼的人,注定错过更大的机会。而一个接受行情波动,却拒绝账户波动的投资者最终难以获利。市场多空交织尔虞我诈,庄家洗盘手法诡异莫测,初步阶段只能看戏,待大势初成方如梦初醒。

  孙权赠言: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撰稿日期:2017.6.1

  分析师:孙权论金

  专业指导V信:sq489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