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6.6晚评 黄金和股票投资有何区别?
2017-06-07 3110

   目前投资产品也来越多,有现货 外汇 期货 股票等。这些一直迷惑投资朋友,到底哪个产品才适合自己了?我一直像大家推荐黄金,下面给大家举例黄金投资中的那些优势。

  黄金投资与股票投资的区别很多,对于新手来说,最先要了解以下四点:

  一、交易时间

  股票: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重叠,投资者很难均衡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冲突。

  黄金:24小时可以进行交易,投资者可依照个人时间来安排,随时进出市场。

  二、产品选择

  股票:市场中有千余种股票,投资者要每天在数千种股票中选择正确的股票投资难度相当高。

  黄金:主要从事黄金交易,投资者可以很快了解价格的变化型态及货币的变化。

  三、资金的灵活性

  股票:想要在股票市场一天赚300-500美金,必须投资15000-20000美金,尽管在这两个市场你皆有可能会损失,但在黄金交易市场有以小博大的机会。

  黄金:先开户,再入金,每手保证金是1000美元,最低可做0.1手,杠杆比例1:100

  四、利润空间

  股票:目前中国股市设有涨停限制,即同天内股价最高只能涨10%,最低只能跌10%,股票必须交纳手续费千分之三及印花税。

  黄金:黄金交易没有涨停限制,利润空间很大,很适合做短线投资,手续费仅为万分之4左右,而且不需要交印花税。

  责任编辑:孙权论金 直击全球热点,关注全球经济命脉 笔者策略金融分析师,对原油,股票,黄金、外汇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老师微信号:sq4893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注:如你是投资者可以和我畅谈,我给你解决问题。 如你是同行,请好好带着你客户做单,而不是到处闹眼子。 如你是招商的,请不要随便加我,我不会代理那些没有保障的平台,尤其是华誉环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