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6.8午评 聚焦英国大选,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2017-06-08 3289

  成功的投资=过硬的技术分析+正确的资金管理+严格的心态控制,投资永远是一个充满着风险,诱惑的一个地方,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培养自己的抗干扰能力,抵制和抗拒一些诱惑。不管外面的影响有多大,我们都应该始终保持自己的本分,不要迷失了自己。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做好自己。有时候投资和事业是一样的,在理性,科学,和对自己的坚守都是成功的前提。运用到投资市场当中也是这个样子的,怎么样让自己保持冷静和理性是成功的前提,加上科学的方法,并且把它坚持住,那么你在这个市场就可以游刃有余。

  市场解读:

  周四早间韩国军方消息称,朝鲜周四从东海岸发射了数枚短程巡航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200公里。此前在美国“通俄门”“泄密门”之前都有就朝鲜试射导弹发出警告,此次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称朝鲜过去六个月导弹试射令他感到“非常担忧”的讲话,尾盘一度引发黄金的买盘。美国特朗普政府已多次积极施压中国约束朝鲜的挑衅行为,并警告若朝鲜政府继续坚持其核武器与导弹发展计划,那么所有选项将都在考虑范围之内。朝鲜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无视联合国安理会的多次警告,依旧沉迷于导弹研制,且“完全拒绝”联合国对其的制裁,称这是“敌对行为”,朝鲜将毫不延迟的继续其核武器的研发,增强自己的实力。此次朝鲜的核事件再次让地缘政治风险增加,黄金预计将继续获得避险上行。

  6月8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三(6月8日)收盘下跌,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47美元,报收于每桶45.72美元,跌幅为5.1%。创下了大约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06美元,报收于每桶48.06美元,跌幅为4.1%,按主力合约计算创下了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以及利比亚上调增产目标等消息均令油价承压。

  黄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当前报价1283美元/盎司,继昨日多次试探1295一线压力位未果,当前走出回落震荡修复,在下午2点开始的英国大选也将对金价产生不小的影响。英国此次大选的结果将决定后期英国退欧的流程将如何发展。从技术面看,金价当前下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根据布林带法则我们下方先关注布林带下轨形成的支撑1276一线,当前金价在试探前期压力位转变的支撑位1283一线,我们先关注此处支撑情况,下破继续看1276一线的强支撑。同时因为英国大选即将举行,操作的时候大家一定要严格止损,条件允许的可以挂破位单以作防守。具体操作孙权论金在实盘给出。

  操作建议

  1、建议1283——1282附近多,止损1278下方,目标看1293——1295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的数据利空,大幅度下跌,多单目前来看,岌岌可危,今日是关键,今天要是起不来,多单就没戏了,今天要是能企稳,不再破底,多单还是有机会。周线上来看,三连阴走循环,本周的下探必将是最后的下跌,下周必将迎来反弹,目前的空头也是最后的加速冲刺阶段,所以虽数据利空大跌,但再去参与空头已毫无意义。前面做多的点位虽不理想,但若今天企稳,后续还可择机补仓,今天的防守位置就是新低下方,若不再破新低,必将迎来反弹。

  操作建议

  1、建议45.8——46区域多,之前已经进场的,目前位置适当补仓,止损45.6,目标看47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孙权赠言:投资使你疲倦,必使你强大,忠言虽逆耳,但句句直击

  撰稿日期:2017.5.8

  分析师:孙权论金撰

  专业指导V信:sq489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