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8.16晚评 EIA劲爆来袭 黄金原油解析及建议
2017-08-16 2632

        不管是做什么投资理财品种,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有些人做单的时候,一旦亏损就慌了,如果你是以这样的心态在做投资的,那可以考虑先休息一下了,这样的心态根本是做不好的,单子做进去,还能很客观的去分析行情的走势,不让你做的单子影响你对于行情的判断,亏损一点没关系,只要没有失去自我,钱是可以赚回来的,所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说着很简单,但是做到比较难,如果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并不难。

  消息面:



  原油库存下滑幅度远大于预期,但WTI原油上扬幅度温和,尚未突破48美元/桶,可能是受到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拖累,孙权论金认为,目前美国石油库存下滑属于符合季节性变化,但也不能忽视美国页岩油生产非常灵活,市场的情绪也将受此影响。而且综合一下近期基本面因素,当前市场对于OPEC所做出的努力越来越失望,市场认为OPEC不过是动动嘴皮子而已,OPEC的努力缺乏降低原油产量的具体措施。而上周公布的EIA月报,OPEC月报,以及IEA月报,都给出了原油市场基本面不容乐观的事实,原油看空的因素更多,这些才是阻碍原油多头的真正原因。



  昨夜零售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创下2016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0.3%。数据靓丽,利空黄金,在跌破1270后,最低下探至1267附近,大有一鼓作气冲至60的势头,毕竟今日有美联储纪要,在最后黄金还是收线在1270上方,这算是万幸了。除了昨晚的数据打压外,原本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在周末两天的消化下,也有所消退,并且在周初美朝两国分别发言,言论都偏向于和平,故原本提振多头的避险,目前也已消散,再者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在周一表示如果经济数据持续的到改善,那么美联储很有可能会在年底进行一次加息。在这三者的打压之下,黄金多头消散,空头显威,重点关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纪要决议。



  原油作战分析:



  8月16日周二,油价延续隔夜涨势,因美国API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的利好持续发酵。北京时间周三(8月16日)22:30将公布美国截至8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若EIA原油库存走势与API相一致,那么油价或将得到进一步提振。若EIA原油库存走势与API相背离,那么油价上行或受到抑制。周二早盘,油价一度降至三周低位,因美元上涨和中国石油需求较疲弱。晚间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幅下降,油价因此扩大涨幅。专业指导官微:sq4893原油欧盘上涨刷新日高触及48美元。当前受阻于小时线上轨。目前四小时线上多头开始放量,价格延续隔夜涨势,持续扩大涨幅,已经初入超买区。同时短周期均线已经粘合金叉支撑K线上行,但是上方阻力重重,各周期在48上方48.2-4区间形成密集压制区。当前小时线上轨48一线能否被突破,还要看多头的反弹力度,短期先关注48的压力位,据情况进场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48.2附近做空,止损48.6,目标47.3附近;



  2、建议下方47.3附近做多,止损46.9,目标48.1附近。



  黄金作战建议:



  日线上,已成二连阴的格局,回落之势尽显,布林带开口上行,金价运行于10日均线附近,位于中轨上方,中轨在昨日低点1267附近支撑金价,上方5日均线在1280附近对黄金展开压制,macd快慢线死叉之势已成,红色动能柱缩量中;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张口,K线上看,黄金又再次陷入了震荡状态,区间表示为1269至1273之间,并在下方由于布林带中轨在1267的支撑,使得四小时图上出现了触底的迹象,10日均线在1275附近短线压制黄金,5日均线则延伸至1271.5附近存在短期支撑点,macd快慢线在0轴上下波动,绿色动能柱有所缩量。



  综合来看,黄金经历昨日的再次下跌之后,刷新1267的低位,而后反弹至1275一线二次承压,收盘于1270上方,短期内下跌动能减弱,4小时级别有触底迹象,但是日线回落走势不变,压力位关注1275,也是日内多空分水岭,关键压力位于1275,支撑位关注1265。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275附近做空,止损1279,目标1268附近;



  2、建议下方1265附近做多,止损1261,目标1273附近。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孙权赠言: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撰稿人:孙权论金/专业指导官微:sq489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