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8.18早评 周线收官之战 黄金原油独家解析建议
2017-08-18 2319

   漂泊在阴阳的K线涨跌间,看过落花流水上下穿越的姿态,路过千万重山区间转换的波动。人说,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只有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只有把盈亏尝遍,才能够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然,言者随意,但投资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还需阁下慢慢领略和体悟。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8月17日)23:20左右,巴塞罗那发生了“严重撞击”事件,西班牙政府已经考虑将巴塞罗那撞人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避险情绪也是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目前市场上有消息称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这会引发市场对特朗普兑现其增长改革承诺的担忧。作为高盛前总裁、特朗普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如果科恩将辞职,这将导致高盛及整个市场下挫。近期有关特朗普政权的消息不断,这也说明其政权的不稳定性。



  原油方面:日线技术指标上看,布林带有缩口持平的迹象,MA5与MA10在交金叉之后向下发散,目前油价在MA547.7一线初步受阻。附图随机指标双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之后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强势。原油在周三跌破下方低点连线的支撑之后,周四日线再次转阳。指标上看,原油空头还没有反转,形态上看,日线低位十字星收官,和上周五以及本周二都比较像。就是日线阴阳循环,也是下跌式的,所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在操作上,孙权论金建议先以反弹空为主,回调完之后,再来布局多单。


  作战建议



  1.46.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6,目标47.2



  2.47.5-47.3空单进场,止损47.8,目标47附近



  黄金方面:黄金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MA5与MA10交金叉之后开口有所闭合,现在均线系统处于K线下方,带来支撑。附图MACD双运行在0周上方,双线持平向上。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下跌,周三周四冲击上周五高点受阻。现在日线高位十字星收官。小时线冲高之后开始调整,布林带持平。周五操作上孙权论金建议还是先在目前上方阻力位,也就是上周五高点1292一线来做空单,突破阻力位之后再继续上看。


  作战建议



  1.触及129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95,目标1285



  2.128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8,目标1288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孙权赠言: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撰稿人:孙权论金/专业指导官微:sq489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