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8.18晚评 黄金破千三指日可待 空单该如何解套?
2017-08-18 2335

   酒可以分几类:庆祝,聚会算喜酒,喝多少都是高兴。解闷,发泄算苦酒,喝多少都是愁,酒可以让人麻醉自己,可以让人短暂解脱,但却改变不了现实,酒醒终须面对。梦醒仍需前行。前日的故事重提改变不了明日的格局,梦中在美却偏离现实,不要幻想一夜暴富的诀窍,但一定要懂得顺势而为的操作。


  第一,套单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冲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笔者专业解套官微:sq4893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足无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做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第三,怎么解单?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撰稿人:孙权论金/专业指导官微:sq489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