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9.20早评 黄金依旧高空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
2017-09-20 2924

   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市场资讯:


  本周黄金走势我们重点关注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究竟会释放怎样的结果?早在6月份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就已经开始有人开始对美联储9月份行动开始预测。当时耶伦是表示会尽快落实缩表,并且年内还可能会加息一次。不过随着7月和8月两个月通胀持续保持疲软,美联储似乎又变的十分犹豫起来。市场也逐渐认为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一次似乎不太可能,因此对黄金多头再次反扑的几率会很大!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线大阳拉升穿过所有周期均线并收尾在均线之上,布林带上轨和中轨维持向上发展,下轨走平,说短期油价上行缺乏动力,自日线最低触及49关口构成企稳形态连续6日收阳,突破周线布林中轨及前三角区间震荡高点,多头动能强劲,日线交投于布林带上轨,关注上攻阻力能否有效破位,专业指导官微:sq4893原油趋势上多头明显,短线存在回落的迹象,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盘整于区间50.3到49.2震荡,从布林带来看,目前布林带已经开始缩口,也就是说原油即将爆发,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原油指标显示原油会继续反弹。


  原油操作建议:


  1、49.3附近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2附近。


  2、50.4附近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3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走势上分析,盘面依旧是非常弱,上周黄金周线收了一根中阴柱,可以说是,这是黄金连续两个月上涨后的第一次比较大的回撤,但是目前来说,黄金日线多头趋势并没有被打破,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日线上看,上周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下行的走势,其中两个交易日走了探底回升,也促使日线形成了阴阳循环的收线格局,专业指导官微:sq4893整体上却是偏空头。但目前底部1305-1304一带有强支撑,由于此前受避险情绪升温,有效突破且企稳,那么目前这个位置将成为短线下方关注的支撑位。4小时上看,金价处于区间1326-1305区间震荡,一旦K线实体突破1326一线,黄金将会形成新的方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304-05参与多单,止损1300,目标1315!


  2.上方1314-15参与空单,止损1319,目标1304!


  投资之道本身就有规律可寻,个人一向不赞同一进入这个市场就操作观点,对于孙权而言,更是把客户的资金先做一个长期稳定的规划再来操作,比如个人的投资经历怎样,操作时间上是否合适。适合短线操作,还是中线,还是短中线接合,季度盈利的标准是怎样的,综合考虑,只有量化,才能检查。希望和投资朋友们有一个长期合作关系,你们找到孙权那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孙权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添加孙权官微:sq4893交流。套单、锁单或者亏损新手的都可以前来与孙权探讨。


  孙权论金十六字方针: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