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新年快乐 致投资朋友一封信
2018-02-15 2182

  尊敬的客户您好:


  新年好!2018年来到之际,我真诚地向您和您的家人至以最真挚的问候,并感谢您在过去一年对我信任与工作的支持!我因投资与您结缘。相识。相知而倍感荣幸。


  今天就是新年了,过了年我在这个行业就有七年的时间,这七年有过太多心酸和泪。无数个日日夜夜,这一年来我和我的团队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往回了资金的亏损,你满意笑脸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但是我们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望给位投资朋友指出来,在新的一年只为给各位投资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时间就如行情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它教会我们一个道理,做事做单别犹豫。他不会给你犹豫的机会,看准了就做。


  孙权老师承诺只要行情在,孙权老师分析师团队就一直在,不要觉得孤单,你的后备军永远一直在陪着你。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最后,再次对你表示感谢!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事业发达,马到成功,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孙权论金分析师团队


  全方位指导官微:sq4893

    撰稿日期:2018.2.1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