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5.8黄金本周大获全胜,原油白银下周行情解析
2021-05-08 1930



  大家好,转眼间又到了周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孙权老师,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想要做好一份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孙权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才能稳健盈利。


  4月非农远不及预期,料令观察者对此前过度乐观的经济与就业目标产生怀疑。4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人数增加26.6万人,远不及预期的100万人,失业率上升至6.1%。每小时薪资同比仅增长0.3%但好于预期的下降0.4%。现货黄金跳涨超20美元至1842.96美元/盎司。失业率上升,制造业就业岗位下降。 这是一份比预期弱得多的报告,真正改变了当前关于经济重新开放的说法。我们现在将看到一场更加激烈的辩论:延长的、增加的失业救济是否让人们呆在家里,而不是找工作。我们也看到关于疫苗的犹豫和持续的大流行是否阻碍了经济复苏的讨论。


  黄金方面:本周也是开心布局9次多单,5号6号7号连做了3天多单,跟上的都是用麻袋装钱,黄金一路从1777启动涨势以来,最高价触及1844,3天上扬了近70美金,这种大涨行情让很多朋友措手不及,空被套?但是孙权早就发文提高黄金看多目标到1855,1873,连干3天多单,你还认为是马后炮么?


  黄金区间调整最后一次的形态明显和之前不同,不断尝试突破前高点阻力位1798位置,说明多头已经开始猛攻,然后小时图的小双底形态,验证了企稳底部,多头即将绝地反击,形态已如此明显,市场终会验证K线的走势,大阳线突破区间,维持在1810上方,看多无疑,借助非农再次拉伸,如果你的市场经验丰富,这次行情并不难判断!下周黄金会继续攻城略地,上方阻力先关注1840-184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25-1827一线,破位关注1812-1818一线。


  获取最新投资咨询,实盘操作建议,在线解套。.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8年经验的分析师!提供一对一交易指导,私人订制一套详细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


  白银TD方面:昨日吞没式大阳线,加上上破关键压制位,毫无疑问,白银逢低做多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这轮涨幅的0.382分割线位置,点位在5480附近,四小时5日支撑线也在此附近。强支撑在前期多次测试的高点突破后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点位在5360附近。今日银价重点关注这两个支撑位去做多即可。上方短线压制在5750附近,强压在前期下跌口5812附近。简单理解,下周行情回落给到5580附近做多,目标看5700位置;若下破则等5460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5650位置。


  在线解套:你总在套单不是你运气不好,也无关乎你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的水平,最重要的是你的操作纪律和操作心态。成功的投资是可控范围内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盈利。套单是在可控范围内的单子,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套单是操作出了问题,有了问题自然有解决办法,出现了问题我们积极面对,改变自己的思路以及操作,让自己逃离套单困境!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