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希贤,张希贤讲师,张希贤联系方式,张希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希贤:中央党校教授张希贤来校作辅导报告
2017-07-20 323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4月1日下午,学校特邀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来校作辅导报告。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学生政工干部聆听了报告。

张希贤教授是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著名党建专家。研究方向为中国建设,在“中国现代社会发展规律与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国文化治国”四个具体研究领域,颇有建树,丰富了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在党内第一个提出“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

报告中,张希贤以“‘系列讲话’核心问题研究”为题,首先从学习“系列讲话”要把握核心问题、中国现代社会的基本发展阶段、党的建设基本特征与基本要求、系列讲话是对中国现代社会发展规律的新探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指出我们应准确把握系列讲话与中国现代社会发展规律的内在联系。张希贤认为,系列讲话的核心是探索改革开放30年的新道路。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核心是探索新道路问题。同志的这些重要思想,是党中央的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新发展,是我们开拓新道路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深刻理解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学用结合“系列讲话”。张希贤教授的报告立意高远、资料丰富、内容深刻、讲解生动,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主持报告会。她指出,张希贤教授的报告对我校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她希望与会同志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在聆听报告的基础上,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十分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不断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紧密结合,与制订和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与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紧密结合,与不断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紧密结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层及以上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作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