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希贤,张希贤讲师,张希贤联系方式,张希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希贤:《开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2017-08-28 4844

5月4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五次培训在河东大讲堂进行,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共同收看了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开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辅导报告。

   张希贤教授在报告中,结合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党的建设面临的新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分三大内容: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点;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战役阶段的号角;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张教授认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解决党的先进性,推动发展,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先进性是抓发展,纯洁性是保障党的肌体健康。只有以先进性为核心,以纯洁性为保障,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统领,以加强党内监督为保证,才能开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迎接伟大的建党百年。

   张教授的报告深入透彻、条理清晰,使大家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把握,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学习培训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张淑敏主持。她希望大家在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统筹研究,全面考虑,努力实现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