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康,杨康讲师,杨康联系方式,杨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青少年教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康:“我是传奇”NLP潜能激发特训营
2017-06-16 4931
对象
高中各年级学生
目的
1.帮助个人树立自信心和自尊心,激发个人潜能; 2.打造强劲战斗力、感恩之心,提升学习动力; 3.塑造阳光心态,提升学员抗压能力,增强个人战斗力; 4.确定目标,获得完成目标的信心和方法!
内容

一、 项目概述

NLP——当今最前沿最有效的心理学

NLP是神经语言程序学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的英文缩写。简言之,NLP就是从破解成功人士的语言及思维模式入手,独创性地将他们的思维模式进行解码后,发现了人类思想、情绪和行为背后的规律,并将其归结为一套可复制可模仿的程式。美国科罗拉多政府曾给出了一个贴切的定义:NLP是关于人类行为和沟通程序的一套详细可行的模式。它被誉为现代心理学最具学科综合性,最具神奇效力,也是最具发展前景的应用成果。


潜能训练——风靡世界30年的经典课程

潜能训练营最早起源于古罗马的“斯巴达克训练”,风行于欧美。二战后在欧美和日本演变成课程。其宗旨是锻炼人的意志、信心、责任心、达成目标、心智模式,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等。在美日潜能训练计划中,潜能训练是“磨练之路”,需要近乎野蛮、残酷的意志训练,而潜能训练又是“现实之路”,传播立刻实用的知识;因而潜能训练又是“超人之路”,它使人成为强者。它是一种超越常人生理极限、心理极限的训练模式,其宗旨是锻炼人的意志、心智和团队精神。


 NLP潜能训练——NLP与潜能训练的完美结合

三力教育集团潜心研究将NLP与潜能训练完美结合,开发出国内独一无二的NLP潜能训练营课程。与NLP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潜能训练的理论内涵与培训效果。根据中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众家之所长,不断改进、创新、研发的适合中国学生的培训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学员的热捧,在建立自信、激发个人潜能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二、课程目标

NLP潜能训练的特点

1. 培训目的——在于挖掘受训者思想、体力和意志力的潜能,追求突破个人极限。

2. 培训概念——与传统培训设计上最大的不同,潜能训练的效果是来自于受训者的体验与领悟。课程的特殊性是其学习的重点不仅仅是来自课程的内容,更多的领悟是来自参与活动的过程。

3. 培训方式——以活动为主。通过教练的引导,每个受训者将参与活动的过程与结果,跟个人的成长经验进行比对,进而领悟活动的意义。

4. 培训内容——通过超常规、超强度的训练内容,令人刻骨铭心,印象深刻。


NLP潜能训练的收益

5. 帮助个人树立自信心和自尊心,激发个人潜能;

6. 打造强劲战斗力、感恩之心,提升学习动力;

7. 塑造阳光心态,提升学员抗压能力,增强个人战斗力;

8. 确定目标,获得完成目标的信心和方法!


三、课程对象

高中各年级学生


四、课程时间

三天两晚


五、课程方案


六、培训注意事项


为让大家获得最大收获,保障活动有序安全进行,现将活动注意事项如下:


1、培训纪律要求


★ 训练期间请按要求进行着装;


★ 培训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团队,离开团队必须向领队与培训师请假;


★ 休息时不准攀爬培训场地内的各类培训设施,以免发生意外;


★ 请注意环境保护,不准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及相关设施;


★ 培训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


★ 时间观念:培训期间任何活动都有时间限制,任何人不得迟到、超时;


★ 请穿着便于活动的运动或休闲鞋,不得穿拖鞋、高跟鞋等;


★ 如感身体不适,及时向培训师说明。


  2、心理要求


训练项目是本着“体能冒险最小、心理超越最大”的原则设计整个训练课程,参训学员


无须有超强体能,只需在参训期间心理尽量放松并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努


力完成各种训练项目。


  3、健康要求


1、患有严重的心脏疾病、高血压、哮喘等易突发性疾病者;


2、患有急性传染病及其它不适于参加公众活动的疾病者;


3、近期做过重大手术者;


4、上述状况将不被接受训练申请。健康状况如因个人隐瞒而出现的事故,后果自负;


如患有腰、颈椎疾病等其它疾病需在项目操作前与培训师进行沟通,培训师酌情进行调整;


5、根据自身情况携带私用药品。

课程咨询电话:18510390780 贾老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