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康,杨康讲师,杨康联系方式,杨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青少年教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康:“状元之路”清华北大集训营
2017-06-16 5178
对象
高中各年级学生
目的
激发学习潜能,树立清晰目标,增强信心;
内容

一、项目概述

“状元之路”中学生清华北大集训营,是北京三力教育集团联合北大清华,面向全国高中学生举办的以“胸怀成才梦想,走进北大清华”为主题的修学励志高端营。我们精心设计了适合中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北大清华游学、专家状元报告、潜能激发训练、科技体验活动,旨在通过清华北大游学、专家状元报告、北京科技人文参观、潜能激发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帮助营员树立成才目标,激发学习热情。

古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高人指路”,“状元之路”清华北大集训营秉承“安全、励志、教育、成才”的宗旨进行活动组织与管理,让营员们通过感受名校氛围、与状元学子亲密接触等让学员潜移默化中树立梦想和目标,从而激发内在的潜能;让学员来的放心,学的开心,感受真心,树立信心。

让我们相聚首都北京,走进百年清华、北大,放飞梦想,励志成才!

二、课程目标

(1)学习北大清华文化,刺激学生成长动力;

通过参观清华北大人大等名校,与状元专家面对面交流,让学员感受名校魅力,树立名校梦想,增强学习动力。

(2)激发学习潜能,树立清晰目标,增强信心;

帮助学员确立目标理想,建立自信,激发潜能,学习达成目标的方法。让营员在体验中分享和反思,磨练意志、培养自信心和领袖精神,为未来的大学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3)感受人文底蕴,领略科技魅力,陶冶情怀;

参观学习北京人文景观,感受祖国深厚文化底蕴,陶冶学员文化情操,强化爱国梦想;参观学习科技景观,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探究学习,体验美妙的科技之旅,充分激发营员们的求知欲望。

三、课程对象

高中各年级学生

四、课程时间

6天5晚(提前一天集合)

课程咨询电话:18510390780 贾老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