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徐静讲师,徐静联系方式,徐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静:《亲子感恩教育报告会》
2017-06-16 4549
对象
家长和孩子
目的
1、让学生懂得感恩,懂得感谢父母、理解和体谅父母; 2、感激老师的教育之恩;懂得感激祖国的培养之恩; 3、感激他人的帮助之恩。
内容

感恩,是一种美好的品德!

感恩,是生命潜能的催化剂!

本报告会有效解决学生们无心向学,意志消退、自私麻木、盲目攀比、贪玩、网瘾、早恋、叛逆顶撞、不体谅父母艰辛、不珍惜现在拥有等头痛问题,唤醒学生的本真本善的良知和责任意识。

这是一个震撼心灵的教育大会。您将会看到专家用触动心灵的话语,唤醒学生自发的走上前台,感激老师的培育之恩,流着泪激动的表达对父母养育的感激,很多学生表示从今以后一定要告别贪玩和糊涂的日子,奋发努力学习,做一个让爸爸妈妈和老师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