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8.17美盘后市黄金原油操作及解套,初请利空黄金回落补多
2017-08-17 2717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想一夜暴富,只想稳定盈利。


  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当属市场对特朗普政府的质疑。周三晚特朗普解散了两个商业顾问委员会,这让市场更担心特朗普的税改是否还能兑现。本周接下来的交易中,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政府方面的消息,密切观察美国政局的风险会不会进一步升温。除了对美国经济数据的关注,投资者也要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言论。


  虽然本周初美联储第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了相对偏鹰派的乐观言论,但美联储纪要的内容让市场对美联储紧缩的预期大大降温。接下来,本周还会有两位美联储票委发表讲话,周五凌晨,美联储票委卡普兰和票委卡什卡里都将发表公开言论,投资者或许可以从这两位票委的口中,找到美联储施政的更多线索。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1449273713)轩豪。


  黄金技术分析面:


  黄金在鸽派纪要和特朗普危机下顺利逆转跌势,目前金价于1286美元附近运行,晚间有机会上探1290美元关口。欧洲时段,受美元走强影响,黄金从高点震荡下跌,最低触及到1283.6的位置;技术面,黄金日线上看,已成二连阴的格局,回落之势尽显,布林带开口上行,金价运行于10日均线附近,位于中轨上方,中轨在昨日低点1267附近支撑金价,上方5日均线在1280附近对黄金展开压制,macd快慢线死叉之势已成,红色动能柱缩量中;4小时前一根K线收带长影线的实体阴线,价格维持在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快慢线依然处于零轴之上;小时图前一个K线收长下影线十字星,MACD死叉向下,价格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预示价格还有再次走高的可能。晚间操作上建议短线先以回调做多单为主,顺势而为。下方关注1282-1278支撑,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1292、1296阻力。如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纬鑫cxh5169。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90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3一线;


  2、建议回落1281附近,止损1276,目标1288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面:


  昨天原油以阴柱收尾,延续之前的下跌走势,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下压制运行,所以本周的趋势还是以空头为主。4小时形成台阶震荡下跌,昨日48.0承压受挫做为新的台阶下跌临界点。短线在慢跌整理带动指标向下,不排除还会伴随反抽,但失守47.0之后短线转空成立,而此前的矩形区间跌破后,48.40转换成强压力。从日线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也是向下,布林带也是运行在下轨下方,短期均线均是向下。从4小时线来看,原油已经完成了三浪,四浪正在酝酿当中,上方支撑位正在逐渐形成,新的低点也会再次显现。从小时线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了胶着状态。我们只需在原油上扬后在拐点处跟进空单即可,日内操作上主要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7.1做空,止损47.5,目标46.5;


  2、建议下方触及46.2做多,止损45.8,目标47;


  本文由陈轩豪供稿,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关注本人威亻言cxh5169,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对现货黄金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轩豪老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