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8.22早评黄金再度突破?日内黄金操作及原油多单解套
2017-08-22 2579

  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市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

  从目前市场趋势来看,美国白宫政治危机有望进一步发酵,加上朝鲜半岛局势不明以及中美贸易战或将爆发,种种因素料将进一步彰显贵金属避险魅力,黄金料将进一步走高,而OPEC减产不力,产量屡创年内新高,利比亚、尼日利亚等国持续增产,而美国驾驶旺季临近尾声,库存消耗将不再像前段时间那般快速,油价料将承压下行,因此金油比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关注本人威亻言cxh5169,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面:


  从技术走势分析,日线上周五收长上影阴线,前期的双顶位1296一线强势破位,整体上升趋势线内运行,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运行,以全部破位,价格承压5日均线,BOLL开口向上运行,价格处在上轨下方位置,整体来看目前的多头趋势有所减缓,虽在继续破新高,但在触及趋势线顶部后,行情回调力度是比较大的,日线总体趋势依然看涨,在上升形态没有破位前,上攻1300一线破高的概率依然较大。4小时线上来看,行情目前呈震荡上行走势,高点逐渐变高,行情运行在上升通道内,在触及顶部一线后行开始瀑布式下跌,说明通道线的阻力是比较强的,而同时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虽然黄金在冲击1300一线之后受阻回落,但是目前黄金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不难发现,这波回调的一个关键点就是与上升趋势线交叉的1280这个位置,笔者在前期文章中也是多次提到了这一位置的重要性,只要守住1280,黄金反弹继续上涨不是梦。4小时价格低位仍然不断在抬升,下方我们重点注意1286-80支撑,经过上周五的过山车后日内黄金以区间震荡整理为主,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落1285-1286附近做多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添加轩豪分析团队/V亻言指导cxh5169。


  原油技术分析面:


  其实原油的行情和黄金差不多,稍微懂一一点的应该是一目了然的,上周导致价格飙涨主要是因为数据影响,大涨之后看跌。原油周线级别上,上周在局部的下方收了一根锤子线,留下了长长的下影线,虽然并没有结束周线级别的三连跌,但上周收线的形态,将给本周原油周线级别收阳埋下了伏笔,上周原油周线下跌回测了120均线,随后原油受120均线支撑止跌企稳上涨,最终收了一根锤子线,原油继续看涨。日线级别上,上周原油走得大起大落,大体上周一到周四基本是下跌的,但到了周五,原油一根顶天立地的大阳线,一阳吞了好几根K线,日线级别的原油多头卷土重来,以风卷残云之势大涨。4小时图上,原油大阳线多头强势收复失地,同时站上了已经跌破的上行趋势线,多头信号强势,打破了原油自50.2来的下跌结构,原油有望以此大阳线重新构筑结构走势。同时4小时图上从低点42以来的大结构,望走出上涨5浪结构,目前回调4浪望在本周五大阳线的情况下结束,再次基础上开启5浪上涨。综合来看整体趋势看多,在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上方关注48.30一线,下方关注47.00一线。


  当前形势明朗,原油、黄金无不是跟随国际趋势而行,投资,无非就是顺势者昌,逆势者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当我们因为行情失利而止损的时候,不要畏惧行情,勇敢的去面对,冷静的去分析。心不乱,则神不乱,神不乱,则气不乱,有心有神有气,信心不丢,我们就大胆的去随心操作,相信自己。


  本文由陈轩豪(VX:cxh5169)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