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8.25早评耶奶强助黄金破震荡,日内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2017-08-25 2699
对象
黄金 原油
目的
解套分析建议操作
内容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投资路上,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不敢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有一个不变的真理:多数人走着一条路,怀念另一条路,无论盈亏都不要轻言放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从现在起,吊足了投资者胃口的杰克逊霍尔央行行长年会随时都会开始。本次会议的重头戏是两位大佬——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会前,大部分机构和专家都认为这二位不会对目前的政策做出根本性的转变。而此前美联储自己也透露了,耶伦本次讲话的主题是“金融稳定性”而非市场更关注的货币政策,让外界很难对其抱有太高期待。不过彭博分析称,耶伦这么做也是有苦衷的,她所面对的金融系统正像1999年一样不稳定,甚至有更严重的问题,迫使她对政策推行更加谨慎。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关注本人威亻言cxh5169,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


  黄金方面:


  昨日早盘金价小幅走低后,震荡上扬,反弹拉升受阻1290一线,再度下挫,触及低位1284.3反弹拉升。昨晚反弹的压力无非就是1290-92的范围内,而下方还是在1282-80的区域,看今晚能否打破,形成比较有力的突破性进展。横盘的长度决定了破位后的深度,横盘的时间决定了单边的空间。日线目前指标macd高位金叉缩量粘合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并且指标和蜡烛图出现顶背离形态,因此日线指标显示有回落的需求。而当前日线布林带三轨朝上结合均线的多头排列,显示价格偏向多头。当指标和趋势相反时行情就陷入震荡整理以待新的方向出现。目前日线下方短期支撑均线M10防守1285一线,强支撑中轨1276附近,随着时间不断的推移,支撑将不断抬高,价格继续维持震荡布林带三轨朝上将演变成三轨放平震荡。小时图来看,黄金反弹1290附近,连续2个小时都没突破新高,再次下滑延续空头趋势,MA5与MA10粘合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空头趋势,KD指标拐头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早间操作建议以高估低多为主,低多辅助。关注上方1291一线阻力,下方1280一线支撑。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cxh5169)轩豪。


  黄金技术建议:


  1、建议反弹1290做空,止损1294,目标看1284;


  2、建议下方见1282做多,止损1278,目标看1289;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是震荡回落走势,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后在欧盘的回落走势下,又给出开口信号,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运行,回调没有到位,短周期原油还是看空思路。4小时级别中,日内震荡回落收取小阴,先关注47这里的支撑,然后再去考虑能否做反弹,毕竟日线级别5日均线向上拐角运行,给出支撑看涨信号,只不过布林带中轨48.5的压制,所以在这个压制下,日内先要走出一波回调才能看反弹。原油从1小时上看,受上方趋势线的压制,盘整十几个小时仍不能突破,当前已经有构筑短顶的迹象,如果下破1小时250MA的重要支撑,就有可能会下探47。原油昨晚触及了低点47.03美元之后,基本上这一波的回落走的差不多,再加上小级别上下方通道线下线的支撑,故而认为价格适合在此位置介入多单,上方明显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一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但5日均线支撑已破,下方10日均线短期形成支撑,若日线不能有效突破中轨一线压制,下行至下轨一线是时间问题。综合来看,虽然油价短线受到EIA的提振,但是并没有突破关注阻力,行情依然处于三角整理的末端,操作上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技术建议:


  1、建议47.3附近做多,止损46.8,目标看47.9;


  2、建议反弹48.1做空,止损48.5,目标看47.5;


  本文由陈轩豪(VX:cxh5169)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