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指余,杨指余讲师,杨指余联系方式,杨指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荟萃系统企业总裁导师 、国学文化演说家俱乐部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指余:杨指余老师《中国互联网新消费经济模式》—东莞分享会
2017-12-08 132886

        中国互联网新消费经济模式——东莞推介会成功召开 ,2017年8月19日,杨指余老师受深圳市商务部、东莞招商办,工商联,经信委,为此的跨区域经济合作,做论坛分享会,此次论坛授聚福缘企业商学院的邀请,杨指余老师主讲《互联网新消费经济模式》,会议在东莞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吸引了大批东莞企业、商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从滴滴打车到共享单车、共享宝马……越来越多的共享型经济模式,逐步进入大众消费圈,并形成共享经济这一全新的经济形态和消费模式。

    8月19日,杨指余老师受聚福缘企业商学院邀请,主讲《互联网新消费经济模式”》会议在东莞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吸引了大批东莞企业、商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会上聚福缘企业商学院战略特邀讲师杨指余在会上提出:共享经济必将改变传统的经济形态,并带来影响力巨大的商业变革。

    轻点手机,叫来一辆互联网专车前往机场,在路上通过分答类APP了解旅游目的地的景区特点,到达旅游城市后住进了短租民宿,还通过WiFi分享软件“蹭网”向家人问好……

    不知不觉间,大众已经进入了一个共享资源的时代。通过各种互联网平台,我们和其他人分享汽车、房屋、WiFi、工具甚至知识、技能,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正在进入我们的生活。

    早在1978年,美国社会学家菲尔逊就提出了分享经济的概念,但直到近年来,在互联网的大力驱动下,共享经济才从单纯的概念中拓展出新经济模式的变革。

    杨指余老师在东莞会议上首次讲到中国经济发展阶段,中国市场由计划经济转向市场经济,再到现在的分享经济,分享经济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

    而新消费模式跨区域经济整合;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在共享经济的大浪潮下,为广大商家树立起灯塔形象。

    本次会议的意义,不仅是为东莞商家、企业解答“新消费经济模式”下的风险与机遇,更是战略布局华南市场的重要一步;而互联网的创新,也带动了商品和服务的创新,会激发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


    互联网可以通过大数据技术记录和整合消费者的消费倾向,形成账户体系,那么未来企业完全可以把每个客户的喜好 、数据消费倾向都记录在案,真正做到“量身订制”,形成新的消费生态圈。

    在新与旧的碰撞中,对于共享经济的产生,以及能在短短几年内发展到如此规模,聚福缘副总经理郝志伟认为:这说明在很多领域,资源供求结构性偏紧,而通过互联网则可以盘活那些沉睡的资源。


    所谓共享经济,其核心价值就是利用商家手中的空闲资源,创造出新的经济价值,利国利民。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聚福缘联合全国商家积极开拓“新消费经济模式”,必将在未来赢得广大消费群体的青睐,为中国经济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