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豪,王豪讲师,王豪联系方式,王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豪:《90销售系统》员工动力版
2017-07-03 4463
对象
老板+员工
目的
提升员工心态
内容

【课程简介】《90销售系统》致力于影响中国销售大军,传播销售精英思想,在90天内打造“思想统一、上下同欲、业绩倍增、自动运转”的超强战斗力销售团队!

让老板既赚钱又快乐,让销售人员提升收入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经过市场反复验证发现凡是导入了这套系统的企业,在90天之内业绩普遍提升20%以上,员工状态焕然一新,销售人员学会自我操练、自我成长,销售团队逐步实现自动转。【 主讲内容】:◆ 如何引爆销售人员的内在动力?

◆ 如何化解销售人员的恐惧和惰性?

◆ 如何坚定销售人员的信念?

◆ 如何打造销售团队的状态?

◆ 如何运用PK的力量激发销售人员?

◆ 如何运用承诺的力量帮助销售人员达成目标?

◆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销售经理?

◆ 如何使用《90销售日志》,学会自我操练?

当人开始不愿意执行目标,停止去学习或者放弃保持某些好的习惯时,只有一个原因,没有了动力。

企业也是一样,如果一个员工没有动力,表现在工作上消极、懈怠,将严重影响着工作的推进,更严重者,将制约到企业的发展!真正想让员工获得成长,获得提升,老板最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激发他的动力。

一个人的动力有多重要?动力,作为一切力量的来源,也是推进着员工成长,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如何让员工充满动力,让员工加满油,自动自发地工作,是老板要思考的首要问题。

员工动力版助力企业引爆动力

1、通过场帮助员工放大梦想,引爆动力,激发潜能,理清思路,找到方向,明确目标。

2、让员工从“要他干”变成“他要干”全员操心,实现企业半自动化或自动化运转;让员工知道为谁干。

3、通过拜的环节,让员工学会感恩,让彼此之前零距离,全身心交给自己,企业,老板;老板与员工,深度沟通连接,达到思想同频。

4、增强团队意识。

5、帮助员工找到对行业,对产品,公司的感觉:提升信念;激发员工的归属感。

6、老板发现人才,储备公司核心骨干。让老板找到一伙人,提升员工领导力。

7、带员工走出去,数百名销售精英共同交流。连接外接碰撞生发。

8、通过90培训,帮助企业打造一个健康,快乐,正能量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成长的氛围。

9、让员工学会规划目标,分解目标,学会自我操练(90日志)。

10、通过90员工版3 1培训落地体系导入90系统。

11、让员工通过场显现自我,自由绽放,通过第三方场化解企业内耗。

12、现场通过各种活动,随时随地落地八大会议。

13、通过多家企业PK让员工找到落差,激发斗志,发现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14、让老板发现员工真正需求,关注员工成长,找到引导员工,培养员工,成就员工的方法。

15、让员工突破恐惧,明白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

16、通过承诺加强员工责任感,敢于担当。

17、性价比高(例如:一个员工3000换业绩倍增)。

18、成就员工后成就企业,由下至上的团队成长裂变。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引爆销售人员的内在动力?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化解销售人员的恐惧和惰性?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坚定销售人员的信念?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打造销售团队的状态?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优化销售流程?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激发销售人员?

◆《90销售系统》 用什么智慧帮助销售人员达成目标?

◆《90销售系统》 如何用《90销售日志》让员工学会自我操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