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起东,林起东讲师,林起东联系方式,林起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乡村开发与城乡综合体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起东:林起东:分享农旅创意融合-稻田旅游IP
2018-08-21 2771

稻田就只能做观光?稻田旅游=稻田画+稻田雕塑?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在综合性的休闲农业区,不仅可以为游客提供观光、采果、体验农作、了解农民生活、享受乡土情趣,而且还可以提供稻田婚礼,稻田餐厅等多种配套服务,拉动新的增长点。

稻田婚礼每个人都曾梦想过自己的婚礼,不管你的前半生是平淡是壮烈是曲折是温暖,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一定有一场只属于自己童话般的婚礼,那是内心中最纯真的渴望。

稻田餐厅结合中国的农耕文化、稻作文化,以稻田为主体景观,以天为庐,以美景佐餐的稻田餐厅创意十足,让都市人近距离享受自然与美食,还可以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放松自己的心情。到农村乡间设下餐桌,结合当地最新鲜的有机食材和大厨的手艺,可以给游人难忘的体验,也让农产价值能够真正回流农村。

在大城市生活的人们,每天都看着这高楼林立,每天都看那一角灰色天空,每天都步履繁忙行色匆匆,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几乎都忘了自然的味道与生活的气息。

有一种稻田里的飨宴,可以让都市人近距离享受自然与美食,还可以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放松自己的心情。

一个摆在稻田里的餐桌,可以吸引年轻人重回土地。从未踩着泥巴吃饭的他们,用创意与热情,试图寻找回家的路。在围绕四周齐肩的豆青圈里吃饭,脚下是被压倒做自然堆肥的豆青秆;镰刀霍霍在稻田里划出一块空地,不相识的彼此在滚滚稻浪间举杯庆贺今日的成果;在眺望清晨朦胧山岚的茶园摆起餐桌,每个人都有像采茶姑娘一般的绿手指;在鱼塭旁的苗池里打开水龙头,脚下乌龟游、嘴里吃着海鲜餐。了解更多田间彩绘今年8月,在水稻生长的旺季,稻穗逐渐饱满,绿油油的稻田即将换来丰收的喜悦。在浦东大团镇海潮村的一片稻田里,竟然出现了一条色彩艳丽的“涂鸦路”。创意的图案沿着田间小道铺开,衬着绿色水稻的背景,吸引着路人和村民的目光。

近日,横亘在海潮村田间的水泥小道上出现了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涂鸦。来到现场,正逢几个年轻人拿着画笔颜料来回穿梭,正是在他们的创作下,这条小路俨然成了一条田间地头的“创意之路”

农民插秧种稻的内容也被画在了地上,在稻田里看到这个画面非常“身临其境”。

稻谷米粒的可爱形象出现在每一幅涂鸦作品上,与两旁的水稻相映成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