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尚,景尚讲师,景尚联系方式,景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花名景尚/网店运营/电商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景尚:【2017电商TTT】景尚老师组织并参加(武汉站-第1期-客厅)
2017-12-06 6210

电商TTT简介:电商大家都知道,不做过多解释;TTT全称-Training the Trainer to Train (培训培训师培训)。电商发展过程中应运而生的新模式。

   培训是什么,培训就是知识的传递;如果知识互相传递,那么电商TTT就来了。

   电商TTT简单理解就是从事电商行业的有经验的人事互相传递经验技巧。

   一句话注释电商TTT就是:电商沟通技巧。

   电商TTT以电商经验知识相互传递为宗旨,为乐于分享的电商人事打造非商业性质电商圈子。围绕“成功很难模仿,失败可以避免”的中心,开展分享非电商成功经验。

   有经验,你就可以免费加入!不必是电商大咖。

第1期-客厅-剪影:

电商TTT成员互相沟通交流经验,探讨新思维

第1期-客厅-合影:

左起第一排

1-景尚-分享:立志打造月销万件,怎奈频繁遇到短命款。

2-赵漫-分享:本想老实本分做电商,确被职业差评纠缠数月。

3-蔡伦敏-分享:守着最优质的电商资源,确频频受挫。

4-陈文文-分享:美工也需要个圈子,否则电商路很难走下去。

5-周一凡-分享:一个爆款来了,第二个确没跟上,结果还是一个字“惨”。

6-官文青-分享:这么多年,自己网店一直不温不火,却把身边的朋友都带起来了。

7-刘文龙-分享:卖别人的产品,要么卖不爆,就算爆了,还是别人说了算。

9-赵亮-分享:找有货源的合作,一定要找一手的,否则最终只能失败收场。

左起第二排

1-周磊-分享:电商创业合伙人,必须不能是个闲人,否则你再优秀,也终将失败。

2-郭济榕-分享:要想遇到问题时可以应对自如,必须在问题出现前做好所有预案。

3-曹华-分享:就算线下超强团队把电商项目做的再好,都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出现。

4-郭辉-分享:不是没能力做好淘宝,而是我们行业一开始就把淘宝渠道给做了牺牲品。

5-孙阳杰-分享:选择老板一定要弄清老板是不是一心想做好电商。

8-李亚威-分享:一个人做电商,总会走入死胡同。圈子有多大,生意就会有多火。

10-黄羽飞-分享:再好的两类产品,如果没有关联性,放在一个店里,店就挂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