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杨超讲师,杨超联系方式,杨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原油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超:9.16-9.17周评:现货黄金原油
2017-09-16 268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关于现货投资最为本质的几点经验:


如果投资者们第一次投资亏损了,那么我用多年投资经验分析很多新手投资朋友在刚入现货市场的误区。最主要的原因不是你们的指导分析师所谓强调的止损操作,要明白这个市场行情是一定的,也就是客观公平性是显然的,最为关键的原因在于投资者们在投资过程中的操作习惯,不管出于本能还是指引,我可以说大多数短期亏损原因是显而易见的:频繁做单,小赢出局,总会遇到行情深套,最终不得不加金扛单,或是在有所回调便觉得平仓止损感觉像是个大幸,或是爆仓出局。


这种小家子心理在市场大环境下是根本行不通的,本来市场带有一定的未知性,分析师的技术指引也不过是一个预测,不一定全准,特别是在时政面等各种消息影响下更加加剧了投资不确定性,市场的投资心理的综合影响也是一个宏观很难估摸因素,却影响走势判断,所以终究投资还是带有一种不确定的风险,但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聚金老师的指导思路是将现货投资要当成一个短期期货来做,我们玩的是合理的规划,以及耐心的等待。这是有一定根据的,我们从行情走势可以看出,周行情会拉升一个较大幅度,特别是国际原油,我们的关键在于找准一个合适的点位进场,多空的思路是大涨必有大跌。我们只要建立合适的仓位,考虑到风险点数,进场点位合理,投资盈利的机会远大于短期频繁操作。这是事实!


不管是新手投资者还是亏损的投资朋友,如果不懂或是刚尝试失败了,何不换一种思路,说不定就柳暗花明了呢,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的哲理在任何领域都适用。


现在原油黄金均有机会做中线,如果想跟上聚金老师中线操作获取盈利,我愿用总结的经验带给你最合理投资的体验,中线官微指导:sq963175

  文/聚金生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