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杨超讲师,杨超联系方式,杨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原油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超:4.11分析:金价红三兵仍看涨,原油抽空谨慎
2018-04-11 2088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了理财
内容

投资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黄金两面分析:


消息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地区杜马市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导致70余人丧生。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


美国总统特朗普点名批评普京。特朗普8日发推特称:“叙利亚发生了疯狂的化学武器袭击,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有很多人伤亡……俄总统普京,俄罗斯和伊朗因支持巴沙尔而负有责任。一定会付出大的代价。应立刻解除对该地区的封锁,以便进行医疗救助和核查。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又发生了一起人道主义灾难。”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内阁会议上表示,对于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将在24-48小时之内做出决定是否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据最新消息,美国国务院确认了叙利亚政府军所在地区发生了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技术面: 日线上我们来看,昨日的大涨目前价格再次回到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出现拐头上行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减;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



原油两面分析:


消息面:


今日周二晚间20:30,美国3月PPI月率公布值0.3%,预期为0.1%,前值为0.2%;周三晚间20:30,美国3月CPI月率也将来袭,预期为0%,前值为0.2%。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而目前通胀则是美联储加息次数多寡的一大决定性因素。周三0:00,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在上一轮的展望报告中,EIA将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预期从126万桶/日上调至138万桶/日。近期EIA周度原油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屡创新高,并且上周六公布的美国原油钻井数量攀升至三年来新高。市场的关注焦点是EIA会否再度上调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增速预期。


技术面:


由于上周尾并未如个人预期走出强势,反而引导下破62关口,在上周走低61.8一线后进行支撑,今日再次走强上来,上周尾并未走强,今日走强已经预料之中,毕竟走跌一些后,油价还是会企稳,方向上只有涨跌,不是涨就是跌,跌过后将企稳上行,而涨过后,还是会受到市场盈利后进行砸盘,由于日内走的是强势,今天原油操作顺势则是多头,但不能太激进,操作上建议顺势跟多,若受阻/砸盘,则需高空跟进,一样需谨慎操作,不宜激进,避免导致套单。


4.10投资策略:


黄金:趋势仍旧看涨。1340不破附近空单止损1342止盈1335


原油:65.5附近空单进场,小幅博取空头看65.0,再考虑多单。


笔者自荐:

  专栏作者聚金生财,从业数年时间,历经从操盘手到实战分析师的转变过程,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追捧。指导官微:sq963175。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聚金生财本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