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金价暴涨暴跌原因解析,8.26黄金下周行情分析预测
2017-08-26 2437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相信朋友们也能看出,黄金现在还是多头占优,趋势已经较为明朗了。接下来秦涛赫也想讲讲自己一些内心所想,主要还是针对这种大行情,涛赫相信昨晚翻仓的朋友不在少数,这边我先恭喜那些抓住利润的朋友,但是爆仓的朋友呢?相信也不少,甚至更多,秦涛赫曾经不止一次的在文章中提过要对市场存在敬畏之心,昨晚是消息面集中爆发期,谁也没猜到黄金会在耶伦讲话前期极具跳水近20美金,赚到的朋友笑嘻嘻,亏了的呢?我表示同情,这种行情做单无异于刀口舔血,秦涛赫是一个求稳的人,这样的过山车行情,操作的风险是很大的。


  对于这种行情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那完全是被巨大的利润蒙蔽了自己的心,看着那么大的行情,利润多多啊,就毫无风险防范的进场操作,而行情15分钟的K线上却大阴大阳轮换着登场。秦涛赫就说一个实例,昨天就有一个朋友,他在1294最高点附近准备做空单,犹豫了几秒吧,点进去后发现变成进的1276的空单,你说气人不气人?本该赚翻的单子,结果亏了。秦涛赫在这边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各位,以后当你对行情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进场操作,赚点钱也不容易,别就这么扔进去了,对市场还是敬畏点,一个好的心态,就代表你比别人成功了一半!


  耶伦德拉基双双放鸽,发言前金价为何突然闪蹦——


  昨晚(周五8月25日)现货黄金在耶伦讲话前波动还是比较大的,先是短线拉升至1295美元水平,然后又突然暴跌近20美元至1276美元附近,黄金价格坐上“过山车”行情。随后,在耶伦的偏鸽派讲话中,金价一改颓势,直线上冲,基本收回日内跌幅,重返1290美元上方。当然,金价最后能收涨,并不是耶伦一个人的功劳,德拉基也有帮忙。


  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闪崩”,有分析师认为像是止损触发的,而不是乌龙指,理由是在21:41的时候,有413个卖单交易,基本都在一秒内完成,但是在这次卖单结束后的5秒没有一单继续交易,这是明显的止损状态。事实上,这次卖单的价值高达3.7亿美元,完全有可能令金价闪崩20美元。在这次深跌之后,迎来耶伦的登台,随后金价随着耶伦对货币政策只字不提,也符合涛赫之前的猜想,随后急速回升至1290美元的上方,截止收盘,金价维持在1290美元的位置。


  如今市场看多情绪得到了稳固,在下周很有可能再次测试千三大关,但涛赫认为金价真正突破的概率并不算大,除非下周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糟糕,例如非农爆冷大跌之类的,特朗普搞出幺蛾子,又或者有新的局势冲突。整体来看,金价仍将维持于1280-1300美元区间震荡,想要走出明确的方向(多或空)还需要市场新的指引。


  黄金高位横盘,下周是涨是跌?——


  日线上,布林带开口上行,中轨在1277的支撑现在看来依旧有效,目前金价在5日均线1289上方运行,10日均线在1285.5的支撑需要重点关注下,上轨则延伸至1300附近压制黄金,MACD上快慢线有死叉的迹象,红色动能柱缩量中;四小时上,昨晚的阴阳二柱贯穿布林带,先跌后涨的行情还是拉了黄金一把,金价运行于上轨下方,上方阻力位还是看向1295,而下方5日及10日均线粘合中轨运行,并在1287附近支撑黄金,下轨依旧徘徊在1282附近做关键支撑,MACD快慢指标位于0轴偏上方,红色动能柱已经冒头,星星之火是否能冲破并企稳千三上方,就看下周的走势了。结合目前的走势来看,尽管黄金上行动能较大,但不建议大家直接追多,多单的话看下周多头是否借势形成上破,若成功上破那么下周开盘再跟进也不失机会。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今晚黄金在数据的影响之下,来了一个超级过山车,1285拉至1294跌到1276,然后又从1276拉到了1294,看似利润很大,但实则操作的风险不小,这样的行情合适当故事讲,操作很容易出现事故。在大数据行情下追涨杀跌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样的行情风控是第一要素,不带止损,仓位重的直接爆仓,仓位轻的也是亏损大半!


  黄金解套策略:多单被套的朋友看过之前涛赫文章根据建议,均可在黄金第一波上涨至1294解套出局;但是今晚在1282追空的朋友就要注意了,黄金的支撑上移和行情的稳步上涨,多头的趋势明显不断上升,但是上方阻力未破,黄金还有回撤的空间,秦涛赫建议仓位足够可以在1292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到1288附近小损出局;还有就是被套1282下方甚至更深的朋友,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行情会给你大幅下跌的机会,在趋势面前当断则断,或者可以找到涛赫本人聊聊,我会给你最佳挽回损失的方法和策略!


  【文章声明】

    本文由秦涛赫(V-Xin/企鹅:1952991837)独家撰稿,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涛赫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