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避险降温金价冲高回落,8.30黄金多头蓄力低多布局
2017-08-30 2529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昨日金价冲高回落,早盘中因朝鲜发射的导弹直接飞过日本,导致市场的避险情绪一度升温,金价在亚盘开盘就直线飙升到1324一线,虽然之后迅速回撤到1315附近,但在进入欧盘之后,多头梅开二度再次助力金价冲破1325美元录得新高。进入美盘时段之后,行情却开始持续下跌回吐涨幅,一直到收盘前,金价更是暴跌近20美元,最终收于1310下方。目前行情处于1310附近徘徊。随着时间的推移,八月即将面临月线收官日,此前金价受避险情绪所致,强势拿下千三关口,且政局形式愈演愈烈,美指大幅跳水,金价一飞冲天,但因多头获利了结及美元收窄跌幅,金价高位再次回落千三附近,多头还能坚持多久呢?


  昨日金价暴跌原因解析——


  1.朝鲜局势降温。金价周二(8月29日)升至今年最高点,此前朝鲜发射了一枚飞越日本的弹道导弹,从而提振避险需求并延续了因美元下跌而引发的黄金涨势。但随后经涛赫了解到此次朝鲜的行动并不存在明显的军示意图,同时也不会对北美以及关岛地区造成威胁,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出现大幅回落。


  2.美指低位反弹。美指昨日跌破92一线之后,在晚盘中开启了强劲的反弹行情,重新回到92生死一线的上方,目前美指的坚守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后市还需进一步的数据指引。


  3.市场获利了结。昨日金价在开盘之后受避险影响直接暴涨超10美元,使得金价处于过高点位,导致投资者开始不断获利了结,在美盘时段金价开始连续跳水,最终暴跌20美元最低回到1305一线。


  黄金后市展望(个人观点)——


  昨日黄金价格上演了冲高回落的过山车行情,这个结果在预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涛赫虽然想到会回落但是却没有想到回落这么多。这一观点在涛赫昨日文章《秦涛赫:飓风相助避险金价涨势不断,8.29黄金空单如何解套》中也提到过,昨日涛赫早就提醒过投资者需谨防黄金高位技术面深度回落。涛赫认为其实黄金在不断创新高的同时,本身回落的概率也就越来越大,再加上造成黄金上涨的因素还是避险情绪这一原因,当避险情绪消退之际,可能就是黄金暴跌之时,更使得行情的多头难以持续,而市场正好可以趁这个时机获利离场。虽然金价暴跌,但目前依然稳定在千三大关上方,综合来看整体上涨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尤其是从今天开始,即将会有重要的数据出炉,因此昨日的回落调整正好可以让黄金做好准备迎接周三数据的冲击。


  周三的重磅数据有两个,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以及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前者关系到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后者关系到本周五的非农数据,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将就税改发表重要讲话。所以涛赫从整体来看,今晚黄金可能会迎来一波较强的行情。眼下金价处于1310一线附近震荡,晚间要提防1300大关的支撑,以及上方1320的压力。结合周五(9月1日)市场关注的美国8月非农数据将重磅出炉,美元走势将受到这些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极大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根据当下的日线级别上的表现来看,昨日冲高后晚间得益回落给出一个上影线较长的阴线,价格成功回到正常轨道之内,虽然今日开盘后金价小幅回撤就进入反弹,但根据日线级别上的表现来看,上方通道线以及布林带上轨形成的阻力必然会给金价上涨带来压制,那么由此看来,黄金这一波上涨可能就要被耽搁,一时间很难再向上行走,所以思路上谨慎看多。


  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美盘尾盘阶段大幅跳水,金价录得三连阴,呈现“三只乌鸦”形态,并且有效跌穿1315附近的支撑,那么这个也将成为我们眼下需关注的短浅反弹阻力位置,综合来看,金价整体维持多头趋势,但指标有超买迹象,短线而言秦涛赫建议依旧以低多为主,下方强烈关注1300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不建议追涨杀跌,破位顺势进行即可。重点关注晚间20:15ADP就业数据公布情况以及特朗普就税改发表讲话的方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0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305,目标看到1315附近,破位上看1325一线;


  2、上方1315受阻回落进场空单,止损1318,目标看到1305附近;


  黄金套完空单套多单怎么办——


  对于解套,其实秦涛赫是最不想写的,因为如果你是严格按照我的操作建议执行的朋友,被套的几率几乎不存在。因为秦涛赫从下方1285-1280起,就一直看好黄金多头,我给出的操作建议都是以逢低做多为主,而昨天涛赫明显就说过1325附近有一定的阻力,在接近1325的时候涛赫就获利出局了,刚好避过了后面金价的暴跌,这一点相信实盘客户是了解的,而现在多单被套的朋友,只能说是你的不幸,我无法阻止你被套,给出的解套策略能帮你减少损失当然是最好的。在上方132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如今黄金回落至1311附近徘徊,因为涛赫认为目前黄金仍以多头为主,相信解套问题不大,损失也还可以接受,秦涛赫建议尽快解套出局,如果有看不懂,或者是对行情不理解的朋友,可以前来与涛赫聊聊,我也十分乐意与你们交流。最后笔者秦涛赫在说一句,做单一定带好止损!带好止损!带好止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自己的玩具。但是想好好操作的朋友,当你看到了趋势,看到了利润,就一定要去把握,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去把握自己的利润,去完成自己的想法、达到自己的目的。


  我不会花言巧语,只会实话实说,用赚钱说话。我不是最牛的资深分析师,只是追求稳健的实战者,或许我没有你期望的带你一夜暴富的实力,但是我有严格的交易模式,严格控制仓位,严格单子止损,永远将你的投资风险控制在最低,以最小的损失比例换取最大的利润,这是大家的心愿,更是我们不断努力的目标。


  【文章声明】

    本文由秦涛赫(V-Xin/企鹅:1952991837)独家撰稿,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涛赫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