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7.16黄金弱势谨防双底反弹,今日多空争夺如何对待
2018-07-16 208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文章摘要:投资者学习的关键,如何培养对趋势的敏感度;黄金二次下跌回撤,后市会跌破关键支撑吗;今晚“恐怖数据”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对黄金市场造成何等影响,黄金持续低位震荡,迎接伦敦金变盘准备;7.16黄金XAUUSA盘中操作建议:为何总是亏损,难道真的是不懂技术吗。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投资者学习的关键,如何培养对趋势的敏感度


  昨天有位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刚进入这个市场不久,跟着别人操作几次之后小赚以为这个市场很好赚钱,但之后就是一直亏损现在连本带利已经亏了几万美金,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很迷茫。涛赫看来,对于新手,绝对要限制自己的堵性,不可盲目做逆大势的单!对于老手,如果你经常观察,还是经常做短线单的,对于行情的嗅觉已经培养到比较敏锐,可以比较快的嗅出市场的短期势头改变,往往也能做到一些短线的回调行情,但对于新手来讲,顺势单都还没做好,培养对市场敏感度才是当前最重要的。


  每做一单之前都应该清楚最近行情的支撑压力,最近的波动区间,而在中间的位置应该尽量不下单,如果要下也只能是快进快出的单。如果总体是逢低买的,应该到了支撑的低点再去买多,如果是逢高空的行情应该考虑到了压力区去买空。盈的时候容易引起人的贪欲,亏的时候更会引起人的贪欲,总想着我在多拿一会儿,在多赚几个点,我的亏损就会减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润却转瞬溜走了,留给你的只有后悔和遗憾,我们常见的“赚小钱赔大钱”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投资者赚了钱时觉得账面上的数字不如落袋为安,急于获利了结;但当赔了钱时又死不认账,企图扳回而导致越亏越多。


  黄金二次下跌回撤,后市会跌破关键支撑吗


  近期黄金市场表现低迷,中美贸易战再次加码,黄金再次遭到市场集中抛售,而此刻美元却成功夺取避险属性,由弱转强后再度打压黄金的反弹,而黄金唯一能指望的也只有美元,只有美元走软的时候金价才有反弹的希望,虽然两者之间的关系大不如从前般明确,但是对于其压制作用还是显而易见,反观美元走势,经过前两周的回调后上周美元形成反弹,上周五盘中上方也一度再度突破95关口,黄金回吐前一个交易日涨幅。


  虽说市场暂把美元当做避险资产,但是这个情况并不稳定,美元也是货币的一种,不同于黄金这些是有实质性价格的货种。加之美元多次测试95.5一线失败,而近期内此位置将是直接决定美元后续走势的分水岭,若继续受阻承压美元将见顶并引发二次回调或下跌,届时也将关系到黄金的命运,本周对于美元而言很关键。所以一旦美经济稍微有点放软的迹象,那么市场投资者将大幅撤出重返黄金的怀抱!


  黄金持续低位震荡,迎接伦敦金变盘准备


  目前的盘面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首次1238止跌反弹,二次下探1236再次止跌,都和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可见市场对1236的得失关键性是统一的,所以后市一旦再次跌破1236且无法收起的情况下,继续弱势的空头将向周线级别的前期低点1200区域迈进!同时短线若守住1236且上周盘中1247和1251的阻力被拿下的情况下,多头仍有展开新的上攻格局的计划!


  黄金四小时下探触碰底轨小有支撑,短线停顿争夺关键位置。此前的低点虚破,但是收盘还是在1238上方,本周未跌破1236之前,还是谨防四小时级别的双底反弹。不过形态能否成立得看颈线1265能否收复。关注欧盘强弱转换。短周期黄金整体走势处在弱势下跌趋势之中,今日操作顺势而为,亚欧盘黄金上方压力继续关注1247,下方关注1236美金低点位置得失,跌破1236美金顺势下看1232-30美金。若黄金向上上涨突破1248美金,那么我们再调整思路,再顺势跟进操作,两手准备不为错。


  7.16黄金XAUUSA盘中操作建议:


  1、行情未站稳1247可布局空单,止损1251上方,目标看到1238-1236;


  2、下方不破1236一线可在此位布局多单,止损1233下方,目标看到1245-1247,破位持有看1251。


  注:近期行情破位在即,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什么点位才是合适的进场时机,对此建议把握不好进场点位的朋友直接单线笔者。


  为何总是亏损,难道真的是不懂技术吗


  最近和做黄金的朋友,谈到了技术面对行情的影响,这位朋友和我聊了许多关于技术的知识,说实话造诣很深,但实际交易却亏损连连,向我询问究竟是何故,秦涛赫觉得这也是很多朋友会碰到的问题,技术究竟要不要学,为什么有了技术还是做不好交易?


  其实大家都走近了一个误区,技术只是我们判断行情的辅助工具,真正决定行情的参与市场中的每一个人,我们切记不要本末倒置,技术是好技术,可是单纯的技术并不能代表当时的市场情绪,我们在判断行情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研判市场的情绪,再根据行情波动的节奏找好支撑压力,用我们的技术指标去选择在什么位置进场合适,这才是交易的不二法宝,当我们读懂了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方能体会盈利的真正乐趣,运气不是绝对,胸有成竹的投资才是秦涛赫追求的目标!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所述观点仅作信息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推荐,经济预测反映的是主观的判断和预测,任何未预期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因而不能保证市场将按照预期的去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