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9.19黄金震荡整理待加息破位,多空扫盘被套怎么办
2018-09-19 2018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文章摘要:黄金持续阴阳循环,多空尽在掌握;黄金继续围绕1200进行争夺,单边破位为时不远;黄金宽幅震荡静待加息,加息前如何处理;9.19XAUUSD黄金操作建议;动能缺乏金价宽幅震荡,多空扫盘被套了怎么办。

  每一天的行情瞬息万变,是喜是忧都只是一念之间。金融市场,多空对弈,赢损互博,你是亏损还是止盈呢?其实投资者每天看到这些话有了些许反感;说到底你要的是资金安全感和那一份盈利希望,我能给你的没有全部只有竭尽所能,不为其它,只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与信念。我们要做的是如何让自己学会从市场中盈利,这也是你们入市的初衷。


  黄金持续阴阳循环,多空尽在掌握

  隔日整天的行情都不大,整体行情就在1196-1203区间内震荡,日内涛赫在文章中也说过行情在加息前预计是围绕在1188-1208区间内运行,另外也说过震荡行情无伦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没有延续性,区间也是可大可小的,在操作上一点原则就是不要追单,高空低多是王道!虽然行情依旧比较清淡,不过多空双杀利润也还是有的,主要把握节奏,盈利就不是问题。周一过夜的空单先行在1197附近止盈离场,然后反手多单进场,也是大获全胜,跟上操作的朋友多单在1201-1202附近止盈出局。

  随后行情受阻于周一高点1204一线,刚好到达涛赫昨日所提到的空单进场位置,在1203附近通知学员进场空单再次获利于1197一带。本身处在整理中的市场行情就无延续性,非要以单边来对待那就只会是得不偿失。这种情形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出恰当的交易区间。涛赫每日所操作的次数并不多,因为,涛赫知道交易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并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是交易的核心!

  黄金继续围绕1200进行争夺,单边破位为时不远

  黄金近期持续震荡,多空转换也比较频繁,虽然当前黄金受买盘推涨,但是在贸易与加息双利空的打压下,任何反弹涛赫认为都只是昙花一现。为什么这么说呢?一方面还是全球贸易摩擦的问题,要知道,贸易战从一开始到现在,可说是没有一丝缓解的余地,随着时间的推长发酵,事情严重也开始加剧。而川普是个什么人想必各位也都知道。既然事件已经发酵,那就没可能退缩,希望各位投资者不要因为市场一点小道消息就左右了自己的思想以及决定。涛赫在此再度重复一遍,贸易事件除非中美哪一方先行低头认输,不然这个事件就不会结束,既然当前中美谁也不肯在这个事上吃亏,那么事件就肯定会进一步爆发,美元也将再度上涨,从而打压黄金。


  另一方面下周整个金融市场近期最大的风险事件就将到来,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将公布。相信大家都知道,对黄金来说,美联储加息是其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美元将因为加息被推高,黄金就可能承压下行。可以观察近几次美联储利率决议,越是接近于加息,买预期的现象就会越明显,特别是美元处于低位的情况下,买盘将会大量涌入,相反,黄金如果在加息前处于一个高位的话,那么也相应的会吸引空头建仓,从而对黄金产生打压。所以涛赫认为在加息公布之前行情不会大涨,期间必然还有一跌。

  至于黄金何时能够迎来大涨,涛赫认为本次加息落地后是一个机会。因为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一直施压着黄金,所以黄金屡屡冲高回落,而一旦加息如期公布,那么就会出现利空出尽便是好的情况,这样将对黄金提供足够的多头支撑,推涨金价。但也不能仅仅只看加息事件,黄金市场后市错综复杂,全球国际情势不断升温,中美贸易关系恶化,美国对伊制裁是否加码,英国脱欧风险似乎难以逃脱,市场避险情绪将会进一步趋向美元,黄金是否可以涅槃重生需要大家静待美联储加息的到来。而目前市面上很多人在强调大资金布局中线多单的说法,秦涛赫认为目前还有待商榷。

  黄金宽幅震荡静待加息,加息前如何处理

  近期黄金一直在1200附近徘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几乎每次遇到了1207、1208的阻力就回落了,在1187得到支撑开启上攻,这种支撑的力度很强,并且几乎没有跌破。那么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呢?从当前行情出发,金价触底反弹后,就一直维持低位震荡,在1160-1214大区间宽幅震荡运行,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从目前形态上来看,三角震荡区间已经逐步收窄,也就意味着行情将随时可能破位区间。


  从四小时线上看,目前价格整体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区间内,区间震荡走势,短期操作上把握好价格区间高空低多即可。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6-1208区域的压力,下方关注1192的支撑,短期在没有区间破位的情况下先维持在这个区间内低多高空去操作,突破再顺势调整思路,具体位置就看自身怎么去把握!

  9.19XAUUSD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195-119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191,目标看到1204-1206附近;

  2、上方1204-1205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09,目标看到1198-1196附近;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建议具有时效性,网站审核会有延误,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跟上我的实时指导,也可以在彭友圏获取最新的策略和帮助。

  动能缺乏金价宽幅震荡,多空扫盘被套了怎么办

  对于近期的行情走势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多空快速的来回转换,涛赫知道很多朋友都陷入了追涨杀跌的被动局面,不是亏损就是被套,想必现在很多朋友都在找解套之法。目前单子没出还在抗单的朋友,虽然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觉得我不设止损单子就可以扛回来,但是涛赫要告诉你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朋友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具体的点位应该怎么办,可是文章具有延时性,行情也是跳动的,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盲目解套,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甚至产生更大的亏损直至报仓,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盲目解套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涛赫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我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涛赫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涛赫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涛赫彭友圏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