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9.20黄金区间收窄欲破位,短期内震荡横盘不猜趋势
2018-09-20 254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文章摘要:震荡区间逐步收窄,踏准节奏操作多空双杀;风险情绪改善美元尽显疲态,黄金能否站稳千二;黄金横盘震荡不猜趋势,金价区间游走偏强势;9.20XAUUSD黄金操作建议;赚钱与亏损,取决于你的心态和一位好的老师。


  金九银十,九月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在9月份里,涛赫不知道你的整体交易情况如何?也不知道你是日复一日疲于交易,安慰自己,还是找到了方法,逐渐盈利,慢慢进入正轨?最近的震荡有人来回获利,有人来回被套,为何亏损?有没有想过原因?行情不止,机会不息,K线有波动我们就有机会,盈利与亏损不过只是一念之间,我们哪一次的建仓不是扛着风险,在投资的市场上危险与机遇并存,多空皆不存在对错,所谓操作不过就是在合适的时间绝佳的位置做正确的单。


  震荡区间逐步收窄,踏准节奏操作多空双杀


  自进入9月份以来,黄金一直是持续震荡的格局。本周行情在前期震荡走势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窄,所以操作上利润空间也小了很多,昨日黄金依旧是维持不到8美元的区间波动,总体而言,短周期的走势依然处于宽幅震荡格局之中,短期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助推恐怕很难出现破位的走势。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一定要有耐心,其次是一定要灵活多变,不能死守。隔日日内最低回撤至1198附近给到进场机会,午后到达1203止盈离场。随后行情试探本周高点未能破位,那么盘中就在1204反手入场空单,美盘到达1206补仓空止盈于1201位置。虽然多空来回每一单利润都不多,但是累计下来一天的收获也很不错。


  做黄金交易,震荡行情是必须要面对的一种行情,因为市场大部分时段都在走震荡,而面对震荡行情,不仅仅需要足够的耐心,还需要有不贪的心态,及时将利润变现落袋为安才是最正确的!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果断出手,一等二看三落空,不要等机会走了又在那里怨天尤人!还沉浸在幻想中,如果怎么怎么样,我将会怎么怎么样,如果这个地方我做多,我早就翻倍了,如果这个地方我拿住了,我早就亿万身家了,如果我早点走就不会爆仓了!!人生没有如果,行情也不会重来,涛赫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给你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


  风险情绪改善美元尽显疲态,黄金能否站稳千二


  本周基本面上没有太多的新闻,市场主要聚焦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摩擦进展上面。本周川普政府宣布对中国加征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中方随后回击宣布对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过去几个月,贸易争端已导致美元走强,新兴市场及其货币受到损伤。但美国此次重征关税的幅度小于预期,缓解了市场的一些紧张情绪,股市也因此上涨,美元指数并没有像此前一样大幅攀升,美元疲软走势显现,金价维持在1200关口附近徘徊。后市来说,虽然黄金持续胶着横盘震荡,盘久必破,平静中酝酿着大行情的到来!


  就昨日黄金上行突破1200涨至1206一线,涛赫并不看好是黄金多头反攻的信号,首先中美贸易矛盾加深可以说对于美指又是一波提振,且美国加息已成定局,就目前从美国公布的各类经济数据来看体现出美国经济依旧强势,韩朝签署平壤宣言国际局势也相对安定情况下,投资者目前并没有购入黄金避险的需求,而美国目前经济强盛,美指后市则是不断走强,投资者将会纷纷抛售黄金反而购入美元获取不菲的收益,相对应美指的上涨将会对金价再次形成冲击,以上众多利空情况下金价目前明显上行受阻,所以涛赫认为在加息公布之前行情不会大涨,期间必然还有一跌。


  至于黄金何时能够迎来大涨,涛赫认为本次加息落地后是一个机会。因为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一直施压着黄金,所以黄金屡屡冲高回落,而一旦加息如期公布,那么就会出现利空出尽便是好的情况,这样将对黄金提供足够的多头支撑,推涨金价。但也不能仅仅只看加息事件,黄金市场后市错综复杂,全球国际情势不断升温,中美贸易关系恶化,美国对伊制裁是否加码,英国脱欧风险似乎难以逃脱,市场避险情绪将会进一步趋向美元,黄金是否可以涅槃重生需要大家静待美联储加息的到来。而目前市面上很多人在强调大资金布局中线多单的说法,秦涛赫认为目前还有待商榷。


  黄金横盘震荡不猜趋势,金价区间游走偏强势


  黄金自连续调整1198且昨日站稳1200关口位置后,1198-1200的区间调整位置已经成为黄金目前技术面上的关键支撑位,跌破该位置,下方空间可以延伸至1192一线位置。反之黄金目前企稳该支撑上方,同时上方压力位处于1205-1206的昨日高位位置,也是四小时级别BOLL上轨,同时也是周线级别MA10的压力位区域。这使得黄金走势极为尴尬,一旦强势突破该位置,那么黄金多头有望延伸至1212-1214区域,反之如果连续承压受挫向下跌破1200/1198区域支撑位,那么下方空间必然延伸至1192附近。


  黄金短线趋势看震荡回升,但是在没有强有力的利好支撑下,金价短期难以突破近期的调整区间,因此短期仍然看区间波动,操作上在关键压力位和支撑位置进行高空低多操作。所以今日操作上,涛赫依然建议以弱势区间对待,小区间我们看1206至1198的震荡,大区间则是看1188至1214的区间震荡。大小区间不破位,不猜趋势,高空低多,耐心等待点位。日内先承接于1206-1208阻力进行做空即可,更多实时策略秦涛赫会在实盘中布局更新!


  赚钱与亏损,取决于你的心态和一位好的老师


  市场上人们总说黄金不能赚钱,其实这是不是根本问题。不管你做什么都会出现利与弊。当你处在失败的时候您去一味的抱怨而不去总结失败,你只会越陷越深,最终离开市场。而你也成为了不在相信任何陌生人,也失去了交往的机会。而在你失败的时候你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个人问题还是因为老师问题或者还是资金问题。如果这些都明白,并严格执行。涛赫相信市场获利的人将是你。二八法则里你就成为了获利的那部分人。提到这里大家都会问怎么赚钱?


  涛赫认为心态取决于盈利,因为你一直亏损,所以你心态不好。如果你一直处于盈利状态,那么你的盈利将会持续放大。盈利需要多方面: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你自己的严格操作、资金量的大小、操作仓位的配比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是你前进方向的明灯。他的思路往往是大多数正确,少部分错误,如果严格执行,那么盈利绝对大于亏损。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在市场他会教会你如何控制风险,如何正确的认识市场,最后才是如何去抓取利润。


  以上就是涛赫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看法,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涛赫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秦老师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涛赫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涛赫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涛赫彭友圏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