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11.6美国中期选举前的宁静,黄金多空走势终见分晓
2018-11-06 2373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本文看点:狂风骤雨前的宁静,周初精准思路让盈利变得简单;中期选举叠加利率决议,黄金大幅波动再所难免;中期大选将揭幕黄金波幅收窄,今日操作如何对待;11月6日XAUUSD黄金操作建议;前期亏损不等于失败,秦涛赫团队助你玩转金市。


  黄金涨了应该怎么做?黄金跌了应该怎么做?其实很多人做法就是追,黄金市场真不是你能追上的。最近震荡洗盘走势让很多投资者也尝试了追空上涨,追多下跌滋味,当然肯定不舒服也不好受了,难道是市场走势有问题,那肯定不是市场走势的问题,是自己思维和判断交易思路有问题,如果说不懂借助趋势的力量哪就是无头苍蝇到处横冲直撞,结局肯定不是太好,黄金趋势变了不会瞬间结束绝对会运行结束之后才会变盘,小小的反弹吸引很多跟风盘进场,这也是机构和投行给散户撒的诱饵,否则怎么可能会有人迈入陷进当中!


  狂风骤雨前的宁静,周初精准思路让盈利变得简单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平,亚欧盘围绕1233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下探低点1226附近启稳震荡收盘,整体空间不大,周初以震荡蓄势为主,暂时没走单边延续,这和涛赫昨日博文当中所预期的一样。对于昨日的黄金,我们的视角以及交易堪称完美,虽然整体波幅不大,日线再度报收十字K,但是昨日的白盘1234-1235进空以及晚盘1225-1226进多的实盘思路安排,完美的把握住了当天的整个走势。虽然每天盈利几美金或许不多,但是10天呢,20天呢,这样的利润长期坚持下来必然是非常可观的,这个市场的盈利从来都是持续并且积少成多的。在此涛赫也不想去抨击市场那些渲染着一夜翻/仓、暴/富的文章,只希望投资朋友们能够有自己的判断力。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秦老师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趋势,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


  中期选举叠加利率决议,黄金大幅波动再所难免


  随着非农的落幕,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本周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上面,这将与特的政绩有关。相比于往届中期选举,本次中期选举尤为重要,因为其选举结果关系特朗未来的政治命途,将至少塑造美国未来两年的政治格局。如果共和党赢得两院控制权,特朗将能顺利推进其边境墙、医保改革等野心,但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控制权,那后市特不但施政受阻,而且可能遭到国会委员会的调查,甚至有锒铛入狱的风险。此外,本次选举还将赋予执政党在2021年重划选区的权力。届时行情必将受到强烈的影响,涛赫将会实时跟进此事的最新进展,大家可以多加关注秦涛赫更新的博文。


  美联储利率决议在贵金属投资市场当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就本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而言,涛赫认为所要关注的重点就是美联储对于加息的态度。此前美联储对于加息是非常执着的,一直想通过高利率来促进美国经济的增长,从而提高美元的价值。而随着时间的推进,12月份美联储会议纪要当中是否如外界所预期那般再次加息也是无法确定,但是这对于黄金将会是承压作用。所以涛赫短期内不是很看好黄金的多头突破延伸走势,即使黄金冲高依然有可能遭遇回撤,但是下方空间力度有多少,也要看后面的支撑情况再去言论。


  综合来看,当前选举的结果虽然还不能确定,但是对市场的恐慌也是相对较大的,昨日美元走高,在接近今天选举的情况下,回吐所有涨幅还进一步走低,黄金横盘也在等待着选举结果。涛赫个人的话,是比较看好民主党获胜,黄金暴涨。当然,这只是涛赫我看好的而已,具体情况还需等待验证。各位中长线多头切记严格带好止损,如果市场真如涛赫预测这般,切记保底给我拿20个点的利润以上。


  中期大选将揭幕黄金波幅收窄,今日操作如何对待


  黄金连续十字星维持高位盘整,短期趋势拉锯于1230一带,站稳之上依旧倾向多头震荡向上,若是失守的话则继续看好回调,那么上方或者下方延伸至哪里方向暂不明确,起码一点大范围即可参考1220-1243区间,若是运行于此区域即可以震荡模式对待,若是上下失效的话则及时调整思路。目前黄金走势相对被动,涛赫认为一方面主要是因为上周一阳吞三阴的走势几乎走掉整个趋势,即使非农预测利空黄金,但其跌势亦是有限,而此时的行情就简单的看做技术性修复。


  另一方面就是美国中期选举,至于其影响有多大市场难以想象,如果你经历过特朗普和希拉里的美国总统竞选论战,你就应该清楚的了解到消息面主导的走势,而接下来之后美联储会议纪要也会为本月后期走势指明方向。而目前你就需要耐心的等待,等待时机的到来而不是跟随市场盲目交易成为他人的垫脚石。四小时昨日回踩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但是由于冲高后还没有突破上周五的高点1237,使得空间受到压缩。今日亚欧盘会继续震荡,看美盘能否进一步上扬破高了,操作上涛赫建议维持低多思路不变。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关注1225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36-1238。


  前期亏损不等于失败,秦涛赫团队助你玩转金市


  投资者朋友,当你找到涛赫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盈利的老师,首先在众多分析师中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涛赫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心里在反问自己,反问老师,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


  在涛赫这么多年的从事经验来看,首先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投资大亨!巴菲特是怎么成功的,摩根,罗斯柴尔德,索罗斯等等是怎么成为金融界风流人物的。所以说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赚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游戏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是,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心里的苦没有人懂;但在涛赫带的这么多学员来看,你的心里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涛赫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涛赫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涛赫彭友圏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