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王静讲师,王静联系方式,王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场景化课程/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静:9月25日中国兵器《职场职业化修炼》
2019-10-07 2022

9月25日,王静老师走进中国兵器,为中国兵器2019年设招精英人才班提供课程服务《职场职业化修炼》。王静老师自2017年开始,为中国兵器提供课程服务,已三年有余,所提供课程包括:团队管理、职场职业化、绩效激励等,受到中兵人才学院、学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以往让企业高枕无忧的核心竞争力,如商业模式、优势资源、核心技术等,在当下收到严重冲击。越来越多的企业领导人意识到,应对当下的“危“迎接未来的”机”,根本在于构建稳固的人才与富有战斗力的团队。新陈代谢,乃万物生长之道。纳新在前,吐故在后,是保障组织稳定、有序发展壮大和活力之源。职场新生代能否在进入企业后快速、有效的成长并产生效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发展。

《职业职业化修炼》系列课程,紧贴当下时代特征和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基于多年管理培训生项目、新员工职场升级等项目策划并实施落地经验,匹配符合职场新生代培养趋势和规律的课程体系。

课程站在企业、管理者、员工的三重角度, 以发展视角看待个人与企业,成功于幸福之间的关系,并通过案例讨论、行动学习等形式,帮助职场新人实现在发展、角色、心态、素养、能力上的360°转变和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