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王静讲师,王静联系方式,王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场景化课程/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静:10月25日中复连众集团《目标管理与计划管理》课程
2020-01-20 2182

10月25日,王静老师走进国内顶尖风力发电叶片科技材料公司中复连众,为中复连众中基层管理人员带来课程《目标管理与计划管理》

在企业战略目标或年度目标实现的过程中,管理层作为承上启下的关键,往往决定着目标实现的最终结果。目前,很多管理者大多来自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业务骨干,面对系统、科学的管理,他们有的仅是零散的经验和感觉,并没有真正形成管理概念和管理技能。

在日常管理活动中,中层管理者经常出现以下误区:工作目标分解等于工作任务分解;工作任务分解就是把工作分配给适合的人;工作落实就是抓执行结果……这些对目标、计划、执行的认识是不全面的,这种错误的认识将严重影响企业目标的实现。

那么,如何正确设定工作目标?如何分解工作计划?如何对执行活动进行控制?在执行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如何科学的处理?

《目标管理与计划管理》课程是专门针对中层管理干部而设计研发的实操性课程,不仅系统的讲解目标、计划、过程管理的实质与内涵,还结合案例解析、小组讨论、实操演练等方式,使学员在课堂上就能熟练掌握目标设定、计划分解、过程管制的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