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炳华,皋炳华讲师,皋炳华联系方式,皋炳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党建实务 宏观经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皋炳华:如何处理好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关系
2018-10-04 3574
对象
国有企业
目的
提高认识,拓宽视野,掌握方法,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融合促进、共同发展。
内容

一、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论述了国企发展的规律所在,深入回答了国企党建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下一步国企改革指明了方向。

二、着力抓好国企党建各项任务落实

        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总体要求

        突出问题导向

       突出政治引领

        突出加强国企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管理

        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创新结合

三、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国企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按照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要求,抓紧做好党建工作入章、“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与企业改革发展需要相适应的系统化、模块化、标准化的党建运行机制,形成具有企业自身特点的党建工作体系。努力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推动企业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