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媛,张媛讲师,张媛联系方式,张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战略绩效管理专家,组织绩效赋能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8-12 2101
对象
中高层管理者
目的
通过绩效系统达成组织目标
内容

课程主题:战略绩效盈利——目标 执行 激励

【课程背景】

在长期的战略绩效咨询工作中,我们接触了大量的企业面临的战略落地,绩效落地和激励方面的问题。我们发现

n  只有不到20%的企业具备清晰的战略和战略落地的路径!

n  只有不到5%的企业能够战略目标分解,结合绩效和其他激励工具真正落地。

n  几乎很少有企业正在能够培养组织绩效力,激发员工动力。

组织绩效落地的关键,在于统一战略目标,分解战略路径,最重要的是,形成组织绩效能力和绩效文化。

很多企业没有统一的战略目标,战略路径无法分解,最重要的是,无法将绩效指标系统和管理层的绩效能力提升进行融合,张媛老师融汇国内顶尖战略绩效管理专家,精炼上百个咨询项目的成功经验,推出企业战略绩效落地教练式整合实战课程,——

建立企业绩效生态系统

【课程收益】

通过战略绩效解码课程,企业可以获得以下四项收益:

1、理清战略,统一思想。

      目标,是企业的第一要务,通过战略地图等工具,统一目标,凝聚人心,聚沙成塔,集思广益,找出公司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要素及因果关系,聚焦核心价值链,洞悉企业致胜之道。

2、层层分解,提炼指标。

      通过价值树模型分解关键成功因子,里程碑任务和时间节点,对应各子任务提取指标,形成工作计划和预算,形成战略的有效落地,和组织结构的调整依据。将目标管理,计划管理,绩效管理和预算管理进行有机结合。

3、绩效管控,整合激励。

      在绩效落地的同时,整合行动积分,小组制,阿米巴等激励模式的优点,实现整合和全面激励。

4、持续改进,培植企业绩效力。

      通过绩效改进流程,融合绩效咨询和教练技术,培养教练式绩效改进能力和绩效文化,内化员工的自我管理和管理层的绩效管理能力,将指标库真正变成组织绩效能力。

【培训对象】

1、 企业负责人

2、 中高管团队

3、 人力资源负责人

4、 核心员工和储备管理层

【课程特点】

本课程具有咨询式、互动式、教练式三大特点:

1、咨询式

  在培训之前,经过行业调研和企业内部访谈,出具访谈报告和管理诊断报告,诊断企业情况制定课程内容,针对企业战略目标和利润,业绩达成进行战略分解。

2、互动式

  与传统的讲授式培训不同,导师会将学员进行分组,让学员之间形成互动和体验。同时,针对本企业利润和业绩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路径,通过学员之间的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大大提升学习效果,凝聚团队。

3、教练式

  所谓教练式培训,是指激活学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培养学员举一反三的实战能力,这样才能让企业真正独立运行绩效管理系统。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讲师的主要作用是引领,启发和建构,沙盘模拟企业的情况,汇聚团队智慧,达成统合纵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