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宣,黄宣讲师,黄宣联系方式,黄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数字化新媒体营销顾问、裂变增长研习社创始人、复旦总裁班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宣:黄宣老师为华夏银行某地分行讲授《抖音短视频营销》线上直播课程
2020-04-25 1951
2020年4月23日,黄宣老师为华夏银行某地分行讲授《抖音短视频营销》线上直播课程。

银行玩抖音的几种方式:

1、抢先品牌入住  目前我们看到入驻抖音的企业官v也有一大推了。比如快看漫画、联想、奥迪,支付宝、网易严选、美团网、口碑、网易云课堂、网易云音乐、小米手机,Airbnb、京东、天猫、网易考拉、苏菲卫生巾、雪弗兰、哈尔滨啤酒、马蜂窝、携程旅行、adidas neo、大众点评、英雄联盟,以及一些微商小品牌。借助大家对新平台和新时代的好奇,在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双双疲软且审美疲劳的局势下,无疑是一个超前的正确选择。做的好,绝对可以弯道超车,助品牌跨级飞跃。

2、有钱砸点广告试水 一般有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原生广告推荐,活动发起这几种形式。虽然价格稍高,但是对于银行来讲,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银行产品足够有吸引力、足够简单,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很有效。除了流量的导入,还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

3、找达人合作  银行可以找抖音红人打广告。通过对内容进行精心设计,加上达人的参与,使得广告形式生动,不生硬,用户点击率高,接受度高,互动多,能激发用户二次传播所,以能提升品牌在抖音用户中的好感度。且价格没官方广告那么高。抖音达人的价格按0.03元/粉丝类推,也就是如果100万粉丝的达人,一次价格在3万。

4、把员工和客户变为达人 银行员工多,人才也多,大家平日的工作压力大,工作之余刷抖音也是常态。银行不妨发动员工开展内容创作大赛,顺便把客户也拉进来,毕竟高手在民间。通过几百上千条富有创意的短视频来宣传银行、宣传产品、传递信息,实在是比单纯硬广告要好很多倍。

现在“两微一抖”基本已成定局,用户又是喜新厌旧的,最新最火的抖音营销大有可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