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奕南,杨奕南讲师,杨奕南联系方式,杨奕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奕南:人工智能的规划课程之规划和学习
2017-11-06 2354

规划

智能AGENT必须能够制定目标和实现这些目标。他们需要一种方法来建立一个可预测的世界模型(将整个世界状态用数学模型表现出来,并能预测它们的行为将如何改变这个世界),这样就可以选择功效最大的行为。 

在传统的规划问题中,智能AGENT被假定它是世界中唯一具有影响力的,所以它要做出什么行为是已经确定的。 但是,如果事实并非如此,它必须定期检查世界模型的状态是否和自己的预测相符合。如果不符合,它必须改变它的计划。因此智能代理必须具有在不确定结果的状态下推理的能力。 在多AGENT中,多个AGENT规划以合作和竞争的方式去完成一定的目标,使用演化算法和群体智慧可以达成一个整体的突现行为目标。

学习

主条目:机器学习机械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从使用者和输入数据等处获得知识,从而可以帮助解决更多问题,减少错误,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对于人工智能来说,机械学习从一开始就很重要。

1956年,在最初的达特茅斯夏季会议上,雷蒙德索洛莫诺夫写了一篇关于不监视的概率性机械学习:一个归纳推理的机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