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宏,李飞宏讲师,李飞宏联系方式,李飞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T培训师培训 灵修财道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飞宏:灵修之道
2019-07-26 2091
对象
互联网精英、企业老板、企业决策层、从业人员、其它等等
目的
让亿万人灵性修炼、学会财商实现自己想要的自由
内容



什么人适合这个课程?


1.如果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但不满足作为市场跟随者的艰难人生,渴望快速成为行业领袖,渴望行业代言人的精彩人生,那么,灵修之道是你最佳的选择!

李月宏老师微信:13541167813

2.如果你有创业的计划,渴望在行动前,找到一条通往行业领袖的捷径,彻底避免惨淡经营的泥潭,那么灵修之道是你最佳的选择!


3.如果你拥有强烈的企图心,但是苦于寻找成功的方法,那么,灵修之道是你最佳的选择!


4.如果你是一名销售员,想提升自己的业绩和成交率,那么,灵修之道是你最佳的选择!


5.如果你是一名小老板,想将自己店子的营业额倍增3到5倍,甚至10倍,那么,灵修之道是你最佳的选择!


6.如果你是一名投资者,正愁找不到一个好项目,那么,灵修之道课程现场是你最佳的选择!


7.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想要学习如何打造自动化运营五大系统,那么,灵修之道课程现场是你最佳的选择!


8.如果你想渴望快速学一口流利英语,那么,灵修之道课程现场是你最佳的选择!


9.如果你企业遇到了瓶颈,想要找策划咨询师,那么,灵修之道课程现场是你最佳的选择!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