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彩楼,臧彩楼讲师,臧彩楼联系方式,臧彩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12-26 2436
对象
学校、企业、医院、政府部门、保险公司
目的
感恩育人教育、弘扬爱国爱党情怀、提高民族信仰
内容

【演讲背景】:

为了响应总书记在世界高峰论坛上提出的“一带一路”新口号,也是为了习总书记在在人民大会堂接见时的那句嘱托,臧彩楼决定在全国巡回励志演讲,发挥余热,一路带动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提高民族信仰。

  “臧彩楼感恩励志演讲团”已在内蒙古、山东、上海、湖南、江西、陕西、四川、等地演讲100余场,深受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欢迎与好评。并得到各地主要媒体专题报道,已产生极好的社会影响,掀起了一片感恩励志育人的热潮。

【演讲内容】:

 臧老师以自己真实感人的悲惨经历,以爱为主题,从婚姻不被祝福,到身体遭受重创;从家庭屡遭劫难,到妻女不幸离世。一次次的打击没有让这个草原铁汉倒下,他俨然一个劈风斩浪的水手一般,他胸怀大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屡遭磨难却更加坚定了他的人生意志。党中央的一系列富民政策,党中央号召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国目标,让臧彩楼的人生有了强大的支撑,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他披荆斩棘,不辞辛劳创办企业。他心怀感恩,以残疾之躯回报社会,最终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演讲意义】:

"感恩育人教育",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内化”教育,它从人性本善出发,以真唤真,以善扬善,深挖真善人性中的原动力,以此治心扶志,点燃心中激情,激发我们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理念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从而促进道德认同、人本理解和个性发展。接受教育的受众,在短期内会发生由原来的“人要我学好”到“我要我做好”的深刻转变。

多年实践证明,凡是举办过感恩育人教育报告及其后续活动的学校或者单位风气很快得到改变,师生关系、老板与员工关系趋于融洽,学校教学压力与管理压力得以减轻;举办过“感恩育人教育”培训课程的企业,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提升,员工关系得到改善,员工忠诚度和企业凝聚力得到增强。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