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欣,王子欣讲师,王子欣联系方式,王子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主持人导师; 国际礼仪导师;演讲口才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子欣:五星级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
2017-11-22 2825
对象
公司和企业所有人群
目的
本课程将通过生动的讲解、案例剖析以及实际的操作演练,使得学员了解商务礼仪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商务礼仪意识,改善商务礼仪心态;帮助学员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使交往对象产生规范、严谨、专业、有礼、有节的良好印象,帮助您迈向事业的成功!从而形成企业独特的竞争优势。
内容

一.  

培训背景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一个人的形象是事业成功的一个重要的标志。

商场如战场,企业从业人员在商务交往中每个商务人员都必须遵循商务交往的规则,才能抢占市场先机,才能不被罚出局。商务人员在商务交往中的礼仪规范,就是商务礼仪,对于一个不断发展的企业,员工的形象就是企业的品牌代言,企业的名片!

二.  

培训收益

1. 通过学习迅速提升相关人员的职业素养,塑造形体仪态。

2. 通过培训学习专业的个人职业形象规划,以适应商务场合的礼仪要求

3. 通过学习掌握商务中的接待规范和技巧

4.通过学习提高沟通艺术能力和高雅语言艺术,提高上级和下级之间沟通。

5.全面掌握从业人员的基本规范,知晓姿态行为动作要领,提升个人形象;统一员工服务标准,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全面提高竞争力。

6,宴请礼仪知识和办公礼仪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