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保印,曹保印讲师,曹保印联系方式,曹保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专家、品牌营销专家、新媒体运营专家、资源整合与跨界融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保印:食品企业如何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2017-11-24 2848
对象
食品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人员
目的
帮助食品企业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知名品牌
内容

食品企业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知名品牌,是一件看似很难,但又并不难的事情。关键在于:读懂国家品牌方略,找准品牌营销路子。

2014年5月10日,“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提出,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在此背景下,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指出:开展品牌评价标准建设工作,完善品牌评价相关国家标准,制定操作规范,提高标准的可操作性;积极参与品牌评价相关国际标准制定,推动建立全球统一的品牌评价体系,增强我国在品牌评价中的国际话语权。鼓励发展一批品牌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建设一批品牌专业化服务平台,提供设计、营销、咨询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随后,科技部印发《“十三五”食品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国科发农〔2017〕143号),指出依靠食品科技进步,创新驱动品牌建设,大力开发适应市场新需求变化的新工艺和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与大型电商品牌对接,拓宽销售渠道,夯实食品品牌发展基础,提升产品附加值和软实力;挖掘中华传统饮食文化,推动中华老字号食品传承升级,打造百年食品品牌。

那么,如何解读这些重要文件的指示精神,如何突破品牌局限的障碍,实现自有品牌的提升,进而实现品牌附加值的提升?本节课程会告诉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