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用才,徐用才讲师,徐用才联系方式,徐用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幸福家道创始人;家庭教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用才: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教授为幸福家道题词
2018-11-18 2908

彭清一教授为幸福家道课程品牌提名

企业使命:让天下家庭合道


近日,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教授、震天老师恩师欣然为幸福家道题词,鼓励幸福家道继续弘扬家道文化、提升国民幸福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震天老师发起成立深圳大学彭清一助学基金并获颁荣誉证书


与恩师同台演讲做公益

震天老师为彭清一教授第26位入室弟子,多年来在恩师的影响和指引下,热心公益事业,弘扬家国精神,不断精进学习,十年磨一剑,其创立的幸福家道系列课程一经推出,获得学员广泛欢迎和社会好评。


广东卫视报导幸福家道承办的中国家族文化传承论坛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复兴中国文化,核心在于复兴传统家道文化,幸福家道品牌由家恒爱集团成员深圳市幸福家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立运营,是一家弘扬家道文化,提升幸福指数,促进家族兴旺,增强家国情怀的专业文化机构,公司现为中华家道文化传承协会副会长单位,我们响应国家重视和推荐家庭文明教育的号召,以“让天下家庭合道”为使命,以打造中国家庭教育第一品牌是愿景,为学员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彭清一

【简介】中国演讲家协会副理事长;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长183所大学特聘教授;直接听众达300万人。历任中央歌舞团演员、舞蹈队队长,文化部舞蹈训练班主任教员,中国舞协第三、四届常务理事和第五届理事。曾先后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访问,并见过莫洛托夫、米高扬、布尔加宁、铁托、胡志明、布托、尼克松、福特等领导人,受到过、刘少奇、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他桃李满天下,培养出众多知名弟子,他的名字被收入了《中国当代艺术家词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