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昆,窦昆讲师,窦昆联系方式,窦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作、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1-11 2150

吉林白山吉美艺术学校 张吉巍

  湖北武汉,晋级窦昆,大张老师,魏丽老师,刘家盈老师齐聚一堂,好好学习天天晋级晋级托管比家还温暖。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做到极致,正确的事情坚持做,直到成功,通过3天的学习,这些词这些句子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激励着我,指引着我深深打动我,让我更加坚持自己的理想,爱学生爱教育,做有意义的事,带给孩子们最好的。

  因为看到了希望,不再是一个小团队,自己在黑暗中摸索着,不知方向的前行,而是前面有阳光,有人领路,有人指引,有人帮忙,直线前进。

  而今天我就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在晋级这个大家庭的带领下,我完成了我一个又一个人方案,方案是我最大的障碍,思维跳跃,逻辑思维差,条理不清晰。而听到晋级的课,手把手的教我,目标设计到流程,准备,总结,作业。不仅思路清晰,目的明确,而且思维细腻,不留漏洞,简单相信听话照做坚持到底。

  付出爱,我们的事业为之付出终生。

  一辈子一群人一件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