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昆,窦昆讲师,窦昆联系方式,窦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作、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5-05 2390

江西南昌金桥英语 杨键灵

我参加了晋级中国行宜春站,在这两天里,时间比较短暂,但带给我们的知识却是十分受益的。整场会议下来,并没最开始想的那么枯燥乏味,讲师也十分的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活力,令人赏心悦目。

一切教育的出发点首先是为孩子考虑,讲课内容十分细腻,包括放映出来的照片也十分有感染力,所有人脸上都洋溢出一朵朵笑得开怀的脸。这次宜春站会议是挺有意义的。很多时候,家长会的气氛不好调动起来,很多家长在孩子面前都是严肃的,很少有父母与孩子是以朋友的方式相处的。但是,可以通过我们机构的带动,通过孩子们爱玩的天性,来释放家长童年的记忆,让家长与孩子一块玩耍,让孩子感受到自己的父母可以成为自己的好伙伴和好朋友,让家长体会到我们机构的温暖以及周到的服务。

包括昨天讲到的野外大课堂活动中,也可以让我们的老师体会到孩子的天真,并且感受到做老师的快乐,而不是一味的只有付出和辛苦。让孩子“玩中学,学中玩”,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才能达到教育最终的目的。

让我们更好地学习,更好地教育我们的下一代花朵,感谢晋级!

(本写于2015年10月14日晋级中国行宜春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